close

從年初開始就盼望著KinKi 十週年有些活動。

本來心中想像著他們會來個巡迴演唱,這樣就不用再一直往東京跑,要是能開在北海道,還可以去北海道看看不同的風景...

隨著時間過去,一~直沒有任何消息,每天在回家等公車處,後方就是間行李箱專賣店,邊等車邊想出國,差點衝進去買個行李箱(有點瞭解購物狂的心情了^^;;;)

再來就是...記得再來就是聽到只有一場Event的消息,當時曾經遲疑過,為一場表演而花大錢跑到東京,是否有點太奢侈、太浪費了?可是再想想,這次不去以後應該或許可能...一定會後悔!與其事後後悔,不如想到就動手吧!

對人生、對學業、對工作我都無法控制,至少對能不能去東京可以做出決定,於是揭開39之旅第一幕。

最初想要輕輕鬆鬆享受這個可以拋開討厭主管的假期。(事後不知怎地變成了不太一樣的忙碌追星之旅^^;;;人到國外難免瘋狂、年少不及輕狂、老來何必矜持?!)



表演七月二十二日舉行,選擇七月二十日出發早點到日本先補一下之前工作上耗損的元氣。到了機場一看~哇~怎麼人這麼少啊?從來沒看過這樣冷清的機場,所以就拍照記錄一下^^



託友人之福,踏入這輩子第一次進入的VIP候機室,哇~有吃的喝的,還有免費按摩椅耶!我像個鄉巴佬一樣坐在按摩椅上不想離開,然後再拍一張留下記念,想來我這輩子可能不會再有機會待在VIP候機室吧?



朋友上網發現39 bus七月二十日會在終點站銀座停到晚上七點,於是印出了要在七點前能到達銀座的班車,懷著希望能追上39 bus的心情,搭上日空向東京出發~

沒想到@@~~~到達東京要出關時,根本來不及啦~一堆外國人加上拿行李的時間,趕到買車票地點時,剛好是想搭的那班車離站時分,雖然看到應該也是fans同班機的人買特快車?的票,但還是算了,太趕而且就算到了銀座也不知道bus停在哪兒,要是找到時剛好看見它離開的情景,我會很難過的,於是我們買了六點十二分發車的車票,慢慢前往銀座~

過海關時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海關問我是否一個人來,我回答和朋友一起,然後不知道怎麼地,他說我日文說的不錯,是不是在日本住過^^;;;我回沒有,而且日文是在六年前左右學的^^;;;海關又問是來觀光的嗎?有鑑於前次被搜身的經驗,我就直接回答是來看KinKi Kids Con的啦~結果海關先生噗嗤的笑了出來,還問我KinKi在台灣很紅嗎?我當~然是很大力的點頭囉^_^y



搭車的路上,看到綠色的田野,綠的哦~多半在冬季到日本的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綠油油的田野呢,再拍一張~



好不容易到達銀座,結果已經快八點啦!bus應該早就開回停車場休息了,拍個銀座鐘樓代表一下,至少我們也是很努力的想要追上bus的啊~



車站對面就是蠻有名的...木村屋麵包店~其實多有名我也不知道,但朋友說有名,反正進去看之後,覺得每樣都很好吃,雖然在飛機上已經被餵的很飽,想想到達住所應該會餓,於是買了一個鑲有水果~看上去很好吃的麵包,向人形町東橫INN前進。(剛才查了一下木村家有名的是紅豆麵包,還好我不太喜歡紅豆餡兒,否則現在一定很後悔沒買來品嚐)

人形町東橫INN還蠻不好找的,花了些時間找到,買了罐水果啤酒開始準備與以往不太相同的追星之旅~

對了~我只有到日本時才會每天買啤酒和冰淇淋哦~不是我很會喝酒,只是休假嘛,日本水果啤酒種類又很多,這次喝的是鳳梨口味的呢!

第一天還沒結束哦~只是現在累了,等有精神再繼續寫這有點囉唆的遊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