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看了壽司王子第一集,有很多點頗有trick的味道

看著光一的捲捲頭(其實有點像當兵中的男生那樣,遠看有小平頭的感覺)
還有一下子就蹦出直髮那一段和變身後的壽司王子頭髮忽地恢復正常時...
太好奇是怎麼辦到的了~很多地方都讓我笑到

但最後...最後...司的師傅死後...司哭了@@~~~

說不上來的感覺,總之這裏讓我覺得好難過@@~~~

看trick時也是這樣,明明很搞笑,但有時就會覺得好像除了搞笑之外,有另一種
情緒夾雜在其中...

才第一集,還不知道未來有什麼發展,這部戲蠻特別的,不知道下一集會有什麼
發展呢?希望快點看到第二集囉~

司の涙...嗚...好想跟著一起哭啊~結果下一幕就來個磨刀歌,雖然歌聲刻意
壓低,加上平平的音調,又有了笑點...但歌詞@@~~~只有大海和天空是朋友...
雖然海天都很遼闊,但東西南北就自己一個人...有種豪情萬丈的悲情啊~

對了~米壽司一家三代出海捕魚那裏...怎麼老讓我想到shock裏的白鯨記呢?
這也是悲情中的搞笑嗎?如果以後Shock裏又出現了白鯨記,我...可能腦子會
自動把米壽司這一段套上去,那...可能得魚眼症候群的會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