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nd New Song的問卷調查

好想問...為什麼只能選三首啦?!看著問卷上每首歌的編號,我...每首都好喜歡怎麼辦?!

雖然還是只選了三首,可是真的每首都愛哦~這些那些,都陪著我每天每天來回在公司和回家的路途,在悲傷、痛苦、氣餒、生氣或是開心的每一個時刻,每一首歌,都紮紮實實的帶給我好多好多力量。

這次的初回封面好像是來自KinKi Kids的信,而歌詞本設計得像手寫的信件,雖然不知道(應該也不是)是否為KinKi Kids寫的,但是感覺很好。

歌...除了咻比嘟聽過之外,其他還沒聽,因為沒用的我,在這忽冷忽熱的天氣裏,感冒了!今天把版面換一下之後就直接睡到吃晚飯才起來。

版面不是很好看,可能過兩天再調一下吧,今天沒力氣了,所以過兩天再弄。

P.S.其實忽然很想再買一張來選耶~不過我又沒那麼有錢,還是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