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返台前拍到的電視,來不及拿出相機,前面少錄了一點~

 

再把紙上寫的記一下。

11月22日早上(2:27)

其實,很難說山本寬齋的七人の侍好看還是不好看。能把中央水池當成畫布一樣,用燈光在上面打出樹、七人の侍官網上紅色波瀾背景畫面、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應該是這個吧),水不深,人躺下去臉可以露出來,在水面打上滿月,由舞者在其中表演,配合水面波光,是很好看,小喇叭手現場吹奏,也很厲害,最後還能用上這麼大量的水作砲擊。

感覺得到和風加上洋風,但...因為看過Shock又連著兩個月看了BPM演唱會,光一的舞台燈光效果,和風及現代之間的配合...若要說比這個炫麗,那絕不是我這個粉絲私心的想法,而對光一(也包括其他演出者)被吊到那麼高的地方,看得讓人心驚,也默默的想著其必要性。

如果為了光一而去看,那麼九十分鐘的表演裏,光一出現的時間真的好少,如果能跳脫專程看光一的想法,或許能有別的感想,看完第一天彩排,我是已經調整好心態,所以之後兩天的演出,倒也是看得很開心。

不過,這個Show到底要表達什麼呢?故事不會太難,上一篇有寫一點,而前面那些黑暗勢力崛起到七人の侍出現,全是用敘述方式表達,然後中央螢幕上還打上了英文字幕(真的很像故事^^;;;)然後就是每個人的表演,衣服的確華麗,但我太愚昧,還是不明白在簡單故事背後,是否有別的用意^^;;;

11月22日上午

想起來了,彩排時,演出山本(黑暗大魔王)手下的那位,聲音是很正常的,但第二天就啞了,是不是感冒了?當時忽然擔心起來,光一被水沖來沖去,而且這個表演吊在半空中不動的時間挺長的,他會不會感冒?

每個人表演之間的銜接時間有點長,頭髮、衣服都沒重吹及更換,只有第一套有變化,這樣...就算是溫水,到後台可能還是會冷吧?

最後一場沖向光一的水柱實在太大了點,生寫真中可以看出來,光一開始時的舞台妝很濃,眼線很深,彩排那天結束的照片,臉上還留著妝,而到後來,連眼線都沖掉了...那隱形眼鏡怎麼辦?

怪不得光一要大家別化妝,嗚...山本先生不要這樣對光一,一邊用水沖光一還一邊叫“攻擊光一~”

嗯...紙上大約記了這些,其他的東西再慢慢更新吧~最近相關的雜誌都出了,而雜誌上光一的照片也差不多就是光一出場的全部了。

偷渡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