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BPM之旅前,先把“七人之侍”寫在紙上的東西打出來,以免紙不見了^^;;;

11月19日
這次是羽田進成田出,19號下午一點多就到羽田了,所以出發前決定看公開彩排。

進了會場,會場是長方形的,前面主舞台,中央有水池,裏面水不深大約到腳踝,靠觀眾席的地方有個後舞台。

彩排時光一出場時面向主舞台,我的位置只看到背影,當下還無法確定那是不是光一,但當他大喊一聲“行くぞぉ”之後,就是他了~Shock裏也是這個聲音,所以一聽就知道了^^y

只有一階會被水噴到,而19號雖然只看光一出場時的背影,不過光一會繞場跑個一圈,其中一次還離我坐的位置旁邊出口很近,他跑來這裏穿過出口時,我和旁邊不認識的日本人開心的互相肩膀輕輕撞一下。

今天光一繞場時坐到一個觀眾腿上,要是我,那件雨衣就帶回家裱框掛起來。

這次山本寬齋把光一吊得好高,飛得也好高,里依紗在雙圈表演時(那個也吊得非常高)光一也有加入,雖然有安全鋼絲,但還是讓人心驚,希望光一不要把這種表演帶到Shock裏,不然我的心臟會受不了orz…

光一在出場繞場時,好像(我用望遠鏡,但眼殘還是看不太清楚)有點在憋笑。

從第一幕,光一站在眾人抬著的木板上,在水池裏衝來衝去看來,應該不只排練一下下而已,而由生寫真中看得出來(看到有人寫沒有安全措施,我還以為自己眼花)在木板上是有鋼絲的,而在雙圈上表演時,我也確定有鋼絲,只有飛天時,看不清楚,但我想這麼高的高度,一定會有鋼絲,不然太危險了。

11月20日晚場(18:00)
光一在後舞台出現時改成面向觀眾席了,但...這樣我今天又看著他的背影^^;;;

嗯...今天沒有比彩排多什麼,坐的地方也不會被水噴到,那21日的位置在更山頂,就不可能有水啦~

今天看到光一如何到雙圈上和里依紗會合的,光一先幫里依紗拉住雙圈,然後順手把鋼絲繫在雙圈上,拉住雙圈再升空,到了半空中再翻身坐到雙圈上,接下來刺激的是一個轉身變成一手抓著雙圈的邊,一手環抱住里依紗(環抱腰),頭也和里依紗靠得很近,遠遠看很美,但後來看報紙的照片,覺得兩個人的表情有點僵,我想被吊在那麼高的地方,表情應該很難自然吧^^;;;

光一今天在觀眾席跑來跑去時,又坐到同樣位置的人腿上,這個人好像是男生,朋友們在猜應該是安排好由工作人員坐在那裏的,但這樣就已經讓全場尖叫不已了^^;;;還有,光一今天經過觀眾席時和大家握手~~~又是一陣瘋狂尖叫。

關於“七人之侍”本身...燈光和水配合得很好,其它的...嗯...我太愚昧,不是很能理解,雖然故事應該很簡單^^;;;

忽然發現沒寫故事...其實有點像勇者鬥惡龍,就黑暗勢力崛起,奪走了光明,七人之侍巧扮表演團,潛入黑暗勢力中心,打倒惡人讓世界重現光明...以我的爛日文加上破英文所了解的應該這樣。

11月21日晚(18:00)
今天光一和像昨天,完全沒有和觀眾握手,而有些人居然一直伸手拉光一,光一酷著臉把披風拉回來。

今天還是坐在同一個位置的人腿上,朋友說看到那是個男生。

結束時全部的表演者都走到中央水池,其中一位男演出者先跑去和光一握手,然後女生演出者也跟著蜂擁而上^^;;;光一也和她們握手,直到穿黑衣的工作人員把她們一把攔住,要是再不攔,我想觀眾都準備要跑到場中央去了^^;;;感覺表演者也是光一放呢~

今天是千秋,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水比前兩天大,而且一直對著光一沖...我有點擔心他會感冒orz…

以上是這三天寫在紙上的東西,嗯...其他的就下次再寫啦~(好像流水帳orz…)

最後,來個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場外生寫真居然暫時品切...那...我就來個生寫真的生寫真^^;;;

1.JPG

P.S.昨晚把報紙剪下收好時,看到裏面寫飛天時沒有用鋼絲...我的天啊~光一...我想看你表演,但不想看你玩命!請不要再這樣了~請用安全的方式享受舞台表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