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一早起來,當然是瞧瞧沖繩東橫INN的早餐長什麼樣子囉~

1.jpg

湯裏是豆腐,不像嫩豆腐那麼嫩,也沒有板豆腐那麼老...湯很清淡,台灣去的觀光客很多,整個用餐區聽到很多爸媽在教訓小孩^^;;;

用餐區有點東曬,雖然開著空調,但室內還是有點熱,吃完早餐試著到外面...熱~死~了~~~本來我就沒安排任何行程,於是就在大廳等朋友,等候的同時,拍了一下東橫INN新都心附近的天空和馬路~

2.jpg

3.jpg

沖繩最主要的捷運就是叫ゆいレール的單軌電車(我是在寫這篇時才查到那個叫什麼的^^;;; )照片遠方懸在半空的就是軌道,而車站在有著紅色圓形標誌建築物的後方,從車站走到東橫INN新都心,會經過一段沒有什麼遮陽物的路,還有一座教堂(白天看是還好,晚上就有點可怕了)

這間東橫INN附近最近的便利商店,在炎炎夏日走去,大約要十分鐘,後來聽計程車司機說,新都心這個地方是東京有錢人來沖繩渡假,慢慢開發起來的,當地人目前沒有能力入住或是在那一區租屋,看來是因為這樣,所以沒什麼吃的店,也沒什麼便利商店...只有加油站~~~大家能想像,晚上肚子餓的時候,放眼四周只看到加油站的心情嗎?當時真的很想變成汽車啊~~~

啊~補充一個,我住的是二樓,第一晚睡得很不安穩,外面一直傳來汽車疾駛而過的聲音,蠻吵人的。

朋友到達之後,我們就隨便亂選了個觀光客必遊之地,國際通~想要在沖繩買伴手禮的人,到國際通就沒錯了,馬路兩邊全部都是賣伴手禮的商店,黑糖、黑糖、黑糖...黑糖~不過非常非常熱!還有就是,日本有很多燒烤店,在別的地方看到店外的擺設,多半是用布剪成火的形狀,打上紅燈,讓人有炭火的感覺,但沖繩...是真的放了火把在店外...天氣已經很熱了,這樣不是更熱了嗎?
因為行動力下降到最低點,所以沒拍照XD

中午,我的腸胃不好,每次去看表演都只吃早餐和看完表演後隨便買個什麼吃,這次倒是吃了午餐,雖然在沖繩但沒看到苦瓜料理,看到的是タコライス,想想タコ...應該有章魚吧?就點了下去,但...吃了半天好像沒有章魚^^;;;

4.jpg

接下來就是到會場了~會場離市區蠻遠的,不過沖繩計程車的起跳價比較低,和朋友一起搭車平均分攤之後來回四趟不到三千羊,會場設計得蠻特別的~

5.jpg

一進會場...天啊~~~好小的場地,中央舞台再過五到七排吧?就是出口了耶!我的位置很偏,就在舞台音箱旁,雖然只能看到光一的背影,但真的好開心,而且可以看到樂團,鍵盤手在這一邊。

沖繩場Bad Desire一跳完,光一說...很熱,也說了大家一定想像Love Shines是最後一首,會放彩帶什麼的,他把這曲放第一首嚇到的人舉手~第一場結束時,光一特別叮囑大家別在網路上洩露^^;;;看來光一有上網的習慣哦~

光一向左,左邊的觀眾就尖叫,向右換右邊的叫~光一就說...這也是訂番了啊~

MA和MAD出來時說穿這樣好像是牛郎店排排站,光一說...どうもナンバーOneです。又是一陣尖叫!

當天放了光一和MA、MAD玩沙灘排球的照片~光一坐在海邊淺灘的地方,說在“泡溫泉”XD...結果肩膀曬紅了XD

因為場地小,所以大家非常high,我忘了是第一場還是第二場,光一學Pan搖尾巴~好可愛~~~

還有人學Bad Desire女舞著的打扮,光一說他在台上跳著忽然看到女舞著在台下,嚇了一跳XD,還有很多好玩的,但orz…我記不住了。

不過沖繩很熱,會場很小,而光一很多歌用了噴火特效,真是熱到最高點啊~現在天氣變涼了,寫這個感覺不出來,但當時真的是汗流浹背^^;;;想來台上的人一定更熱。

另外光一對工作人員也一直表示感謝,雖然唸著這個行程很怪,從沖繩一下拉到北海道,但對工作人員要把這些燈光舞台道具南來北往的運送,很感謝。

第一場結束後朋友約了吃居酒屋,但我選擇回住所洗澡^^;;;對天熱很苦手,覺得一身汗很難過,想洗個冷水澡,沒想到...飯店的冷水是溫的orz…

這天,朋友拿到了彩帶,我借來拍~

6.jpg

P.S.十一月了我才在寫九月的事...好像lag太久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