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日光~
先到鬼怒川溫泉站看了看

ES201044.jpg

ES201045.jpg

ES201046.jpg

那邊有個室外免費的足湯,當然要跑去泡一泡囉~

ES201047.jpg

天氣冷的不得了,腳泡在熱水裏真的很舒服呢!之後朋友要到處走走,但我看到風景區休息站,就想在室內不要在冷風中走動,於是就待在休息站裏,順便換隱形眼鏡,在這時外面下起了大雪,地表溫度不夠低,所以沒有積雪,但飄下來的大雪加上風也很可觀,想想還好沒選擇出去走,我這個抵抗力差的,還是保重點,以免還沒看第二場Shock就感冒了。

回程時,剛好經過正在興建的東京スカイツリー,而且那一站就在東京スカイツリー下方,但來不及拿出相機拍照,東京スカイツリー好像才蓋到一半,不過已經非常高了!不知道完全蓋好之後在裏面工作的人...會不會害怕啊~~~

關於今年的Shock,屋良第一次演出時,我覺得從頭到尾都是對男一的不友善,去年再看時覺得能看出男二在第一幕前後的情緒轉變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年那種轉變的感覺又變淡了,這麼多年看下來,我還是很喜歡斗真版的,那年沒有出DVD真的覺得蠻可惜的。

看完Shock回到兩國時,發現一家小餐廳,晚餐490羊,有飯有麵,雖然我一直想不通有飯了為什麼還要加一碗麵呢?這樣到底是吃飯還是吃麵?不過因為餓了,就進去吃了一頓

ES201048.jpg

結束第二場Shock~

糟糕,我真的快要忘記發生些什麼了,變成在寫流水帳,真是傷腦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