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感冒藥吃了頭昏,所以偷個懶把之前看仁醫時寫的噗浪,貼過來^^;;;

仁醫第一回...一開始的手術好血淋淋啊orz...

中谷美紀都沒變耶...十年前也是長這樣...
好詭異的胎兒型腫瘤啊~~~
前19分鐘...感覺好像靈異事件啊~~~
老實說,看得我心臟不太舒服^^;;;雖然福馬林君(大家都這麼叫他嗎?)某方面來說還蠻可愛的...(我開始懷疑自己的審美觀了orz...)
於是為了那個小小的腫瘤...展開了一場時空之旅?!
真是...這第一集,應該說是恐怖片呢(福馬林君)還是悲劇呢(未來醫生)還是喜劇呢(拍時代劇?)還是歷史劇呢(黑船)...啊~~~大混亂啊~~~
大一碗白飯啊~~~
原來...原來是仁醫生幫那個小娃娃取的名字...福馬林君
這個拍攝的地點...我好像去過啊~~~
嗚...雖然第一集給我很多不同的感覺,但最後居然哭了...這是怎麼回事
=============
這應該和光一拍下弦月PV同一個地方
1.jpg

2.jpg

仁醫第二回...啊~~~大澤可千萬別去剃那種頭啊~~~不好看不好看orz...

啊...這部戲的腳本家森下佳子,也是琉璃之島的腳本家...
總覺得...這部戲想要傳遞什麼訊息...雖然只看到第二回開頭
每次看到這些片子就會覺得...為什麼我們做不到orz...我們就拍不出這樣的片子
純愛劇...好像也沒法子拍得和日劇一樣啊orz...
不過,我不能對我們的純愛劇說什麼...因為我對純愛劇苦手^^;;;如果是帶著喜劇或偵探之類的愛情劇,我看得下去,但只是為了愛來愛去而演的...除非裏面有我很喜歡的演員,不然我可能會直接看最後^^;;;
記得以前朋友要看...落跑新娘...結果我好想當落跑觀眾orz...不是不好看,很多運鏡也不錯,可是實在不是我的菜啊~~~

仁醫第三回...我不要一個晚上拼完啊~~~這一集看完就去睡...話是這麼說的

為什麼要讓多惠夫人死掉?這樣喜市不是太可憐了嗎?但...如果一開始她的命運就是死亡...不過還是太可憐了
啊...還好,到第三回告一個段落,我可以休息去了
豐哥~大澤回到古代當醫生了,豐哥要不要也接一部主役呢?

仁醫第四回...

南方仁...個性蠻可愛的耶
中谷美紀...真是個很厲害的演員
不過一直在腦袋上鑽洞...我的心臟有點承受不住orz...
嗚...所有的女主角...都好可憐,雖然大澤也很可憐啦
我不要在吃飯前後三十分鐘內看

仁醫第五回...

南方仁看到了什麼~~~
這一回有古代白色巨塔的感覺
橘咲是個很有勇氣,頭腦也不錯的女生心地又好

仁醫第六回...

真的變成古裝版白色巨塔了嗎?

仁醫第七回...

真的是白色巨塔...沒想到就算只是榻榻米...也會出現白色巨塔的故事啊~
雖然緒方覺得醫學之路是通向平等的世界,但...貧窮人和富貴人所得到的醫療資源本來就不同,這就像員工體檢,我們只能抽抽血,而高官就可以來個核磁共震什麼的
時代再怎麼變...人類終究還是人類,腦子裏想的,還是一樣的,做出來的事也就差不多了
恭太郎...這樣下去有點やばいな
為什麼我看到姜暢雄?為什麼?為什麼????
這裏設定的龍馬真的是個好玩的人
結果不是姜暢雄是吉澤悠...呼...嚇我一跳orz...想說花樣裏那個怎麼跑來這裏了,睡了一覺起來想想不太對,雖然很像但還是有一點不同,查了查是不同人,才沒那麼嚇到,只不過血色星期一裏的警官到這裏變這樣的造型,也真是讓人吃驚^^

仁醫第八回...

不知不覺第八回已經看完了,剛好又告一個段落,明天又要到討厭的地方面對討厭的事,今天先這樣吧

仁醫第九回...

一直覺得裏面有個人很眼熟...原來...是流星之絆裏的便條紙科長啊orz...
然後...わちき【私】:一人称。江戸の遊女・芸妓などが用いた語。町家の娘が用いることもある。わたし。
原來是這個意思...
ありんす(連語)「あります」の転。遊里語。主として江戸新吉原で遊女が用いた語。あります。這個是這個意思

仁醫第十回...

嗚...雖然人家說有老梗,但我還是好幾次快要哭了...醫生和消防人員...嗚...不過福馬林君每次都在這種時候出現,有點囧rz...
龍馬好厲害啊~~~

仁醫第十一回...

他們拍這部戲時好像很冷,因為講話時會有白霧
已經很緊張了還在這時來個贊助廠商插播...orz...
雖然睡前哭,明天眼睛會腫,可是我還是哭了...好好看啊~~~~
因為漫畫還沒完,所以這樣的結局我完全OK,這是部好戲,不管有沒有老梗,演員演得都很好,就算老梗也沒問題,極道鮮師都可以演七年,為什麼這部戲不能有老梗?

=============
這是部很好看的日劇,雖然和漫畫有出入,但在漫畫未完結人物又多的情況下能選出這幾段,再找到這麼好的演員,真的真的很棒!仁醫的原聲帶也非常好聽!

還沒看過的朋友請看一看這部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