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這幾天,我都待在家裏...實踐宅宅精神^^;;;其實是太冷,又沒地方去啦~

然後就開始找卡通看,不知道為什麼找到十二國記,第一眼看這部卡通時讓我想到蜀山劍俠傳,再用google查了查,和山海經有關,一開始就對這部卡通很感興趣,愈看愈好看,結果每天看到二點多才去睡,問題是天氣冷,每天到我快起床時,腳還是冰的orz...

在噗浪裏寫了一些心情實況轉播,貼在這邊(充版面^^;;;)

找到一部很舊的動畫”十二國記”看到第三回,有點玄妙...

看了十二國記,還有之前各種動畫之後,我想說...我不覺得阿凡達有那麼的好看,因為在很多動畫或是我們自己的神話裏就有非常類似的故事了,當然阿凡達加上了環保等要素,可是我覺得阿凡達之所以賣得好,主要是因為它主打3D...喜歡阿凡達的朋友請別打我^^;;;

在看阿凡達的時候,就一直覺得導演可能看過天空之城,總覺得那些在天空的島嶼,和天空之城好像,當然也可能沒看過,只是看過天空之城之後...再看阿凡達就是會有這種感覺 更別說看過蜀山劍俠這類小說之後再看電影的感覺了~

是說...我歷史和地理都很爛...但為什麼很喜歡十二國記這種卡通?如果歷史地理課本也畫成這種動畫,我可能會拿高分也不一定^^;;;

覺得恭國的王和麒麟真的很好笑~~~

十二國記,我蠻喜歡樂俊這個角色的,希望他一直保持這種個性啊~

十二國記和蜀山劍俠好像哦!例如說甲的故事,講一講甲途中遇到乙,然後就開始講乙的故事,乙又遇到丙,所以又要講丙的故事,然後好幾本之後才又開始講甲怎麼了orz...

十二國記,看完了~延王和延麒這一組也很好玩。

再來就是讓我一直深感興趣的”聲優”會一直看完十二國記還有一個主要的原因,就是~我聽出來延麒的配音就是犬夜叉的配音山口勝平^^y,好奇之下查了相關角色的聲優資料,好多人在其他卡通裏都出現過呢~聲優真是個迷人的行業啊!

總之這是部很好看的卡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