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對了,先補充一下3/23的事,因為住過眷村,所以對日式的房子感覺很親切,像在看豆豆龍時,總是想到我小時候的家。

另外就是,我習慣打開電視,這天也一樣,不過正在拿行李箱的東西時,忽然看到KK出現在中居的節目裏,來不及拿相機,等拿出來時,只錄到一小段~



轉回主題,這次去東京前幾天都遇上雨天,3/24也不例外。

這天的行程很固定,就是原宿竹下通,看看生寫真和Shop,不過今年出發前查了一下,代代木公園也有櫻花。

本來想去很多人提到的中野走走,不過想一想中野的店家應該一直都會在,然而我會在三月底到日本的機會不多,所以在又冷,又下雨又沒人一起的情形下,獨自走向代代木公園。一路上幾乎沒什麼人,不過馬路對面的什麼館,倒是有春季高校運動會之類的活動,看到一堆學生在那邊,可是我這一邊只有我這個想在雨天找到櫻花的笨蛋外國旅客在濕冷的人行道走啊~走啊~走了好久才找到代代木入口。

ES20107 代代木sakura2.jpg

ES20108 代代木sakura1.jpg

ES20109 代代木sakura3.jpg

ES201010 代代木sakura4.jpg

ES201011 代代木sakura5.jpg

然後就是和朋友約了在Shop見面,途中路過Softbank的店面,來一張SMAP吧~

ES201012.jpg

之後還去逛了一些百貨公司,不過我對百貨公司沒什麼興趣,倒是它的設計蠻好玩的,反正就只有一條向上的動線,順著走一定會經過所有的專櫃(是這樣稱呼的嗎?),之後就是到帝劇。前些年傳說中的光一套餐,以前店家從不寫明是哪一項,今年居然特別註明(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這個啦^^;;;),蠻好玩的來一張~

ES201013.jpg

晚上拍的海報不是很清楚,因為打了燈的關係,不論站在哪邊有會反光,所以就...拍下來留個記念~

ES201014.jpg

ES201015.jpg

今年的Shock,會不會有人七月才要去看啊?那我也不多說什麼,寫Report寫得好的人太多了,我能記得的有限,嗯...很多地方都做了一些調整,現在忘記我去年對女主角的感想,不過今年我很喜歡她的聲音,感覺上穩穩的,新曲非常好看,不論是音樂和舞蹈的編排都非常好,打鼓的地方Yara加入演出,增加了難度,另外就是我發現石川直的鼓面已經打到有點脬脬的,不過光一的太鼓好像沒有,不知道是不是鼓面製作上太鼓比電子鼓紮實的原因?

有些台詞增加了,有些變少了,踢踏舞那邊...植草這個老爸有點沒有地位啊~女兒對他好兇呢^^;;;

在竹下通看到一張生寫真(沒買)因為拍攝的角度和光一站姿,看到很明顯的肚子,不過,我在現場看時,已經消失了...希望這三個月他能好好保養啊~

今天回到兩國時,多了三位室友,不過她們住二樓,我還是一個人在一樓,她們好像是馬來西亞來的,我沒聽清楚,不過她們會說中文,所以小聊了一會兒,感覺很好玩,能多認識些人,雖然沒有留下通訊方法,但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