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鯨記~

這裏最教我驚豔的地方,一是光一的歌聲。成為KinKi的fans並不算很久,在短短的幾年內,非常明顯的聽出光一在歌聲上的變化。“白鯨記”裏那首獨唱“あの日”很好聽!真的很好聽!!!對喜歡抒情一點曲調的我而言,是聽到起雞皮疙瘩的地步!!!

第二是聲音表情,唱罷抒情的“あの日”道完對受傷的團員Toma的擔心後,轉身脫去風衣,拿起拐杖化身為船長的光一,聲音表情的轉換,對那隻咬掉他一條腿的白色怪物的怨恨...害我這個不愛看書的人,現在好想去買“白鯨記”來讀上一讀吶!

不過...在發現白鯨的蹤跡後,船長舉手往額頭綁上的那條白布...怎麼看都覺得非常日本哩!

P.S. 建議和我一樣沒看過“白鯨記”又偷懶的人,用Google搜尋這個關鍵字,可以看到許多關於“白鯨記”的心得報告相關網站。逛完這些網站之後...我想或許哪天有空,真的應該把這本書好好研究一下。

=================================

結果2003年到現在,實在慚愧,我還是沒有把“白鯨記”好好研讀過^^;;;人懶沒藥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