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忽然決定去看這次的con,就是因為光一的Lose Control最前面兩聲低笑~

這個理由好像不是什麼理由,但事實就是如此,聽清楚那兩聲笑聲之後,想去的念頭就浮現。但並沒有真正實行,畢竟事關銀兩,J家不負責為放養老,舞台上的明星們也不會為台下揮動手燈的歌迷養老,這些都是現實。不過...如果有多的票呢?

是的,當知道可以不用上Y拍或是讓牛吸血之後,手的動作比腦子快,直接上網按來按去預約住所,之後...一切都下意識行動,完全失控^^;;;

本來直到機場時,心情都很好,但就在航空公司櫃台劃位時,看到了意料之外的人,當下心情大亂,想來這次Φ con裏很多歌都是情歌,可是我一聽到眼淚就掉下來的原因,或許和這個有關吧?!

總之這個意外,讓我了解世界不大,然後...沒有然後了^^;;;雖然很多事情是想忘也忘不掉的,但先把那個人放下,專心寫遊記吧~

這次搭華航,嗯...本來是不想選華航。第一飛安問題,第二...我印象中華航的飛機餐很難吃啊~~~對吃的不怎麼挑剔,但真的記得華航吃的不怎麼樣^^;;;後來只有華航來回都有空位,不用等補位,就選華航啦!想不到我的爛記性還真沒記錯,華航飛機餐不好吃@@~~~

登機門在A9的樣子,一路懷著亂七八糟的心情走啊走~再走啊走~哇~從第二航廈走到第一航廈了啦!華航登機門在第一航廈,那為什麼要大家到第二航廈報到啊?很遠耶!orz...

飛機裏一直在放聖誕節相關的歌曲,居然聽到翻唱的Happy Happy Greeting,這也算是出發時的驚喜吧!雖然機上有電影可看,但我還是一路睡到日本。

到關西空港後,留下在日本海關的兩隻手指印及一張正面照,領行李出發找東橫INN新大阪中央口新館去也。事後朋友說我們住過那邊,可是或許是下車的地點不同,我對那間東橫INN完全沒映像,總之憑著路痴的天然雷達,找到了^^y

當然啦!到了日本,就是喝好喝啤酒時間,這天買的是桃子口味的,還不錯!



我的頭髮從2006年10月mirror coon到2007年12月總共的長度不過就只長超過肩一點,之前買了一支陽春電捲棒,邊看著沒什麼的電視邊玩頭髮,就變成照片上的模樣了,不過第二天馬上就變回原來的樣子,可是在台灣還可以撐上一天啊?不懂到了乾冷的日本後為什麼反而直得那麼快?

啊!去的時候有下雨,但第二天開始就放晴,一直在想之前到大阪明明就遇到下大雪啊?!那時KK con上唱的可是Snow Snow Snow耶!地球暖化成這樣了嗎?可是回到台灣又冷得我指甲發紫,這是怎麼回事?

O.K.囉哩八唆Φ con 遊記第一日,就很悠閒緩慢隨著喝完酒後很睏的我進入夢鄉,只是夢到些記不起內容的惡夢就是了...這是受到”意外”的影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