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第一天,起了個早,為的是東橫INN飯團^^b
忘記有沒有放過照片,所以這次給飯團們來張合照,每家東橫INN的飯團口味和味噌湯裏加的料都不太一樣,有的東橫INN提供的則是麵包之類的西式早餐,但我不喜歡吃麵包,所以預訂時都會以飯團為主啦~

吃完早餐先去Shop,大阪的Shop好像也去過二次吧?但每次出來走的出口都不一樣,路痴如我者,大概也不多了吧^^;;;還好找得到地點。這次光一的照片大部分都笑嘻嘻的,還有一張雙手比“耶”頭髮稍微捲的照片,在Shop裏順便先買手燈,以前手燈不列在購物清單中,不過想想如果場內都沒有光彩點點像星星般的手燈,站在台上的人可能會覺得沒什麼勁兒吧?所以就買了。



離開Shop下一站就是排周邊,演唱會的第一天通常都是這樣的吧,把想買的都買好,其他天才能到處走走。大阪場不像東京會放上美美的燈飾,頂多就在正面入口的裏面,有幾個祝賀高腳花籃,所以...這次賣場外有這樣的佈置,怎能不拍呢?!雖然工作人員三不五時拿起大聲公,要大家不要拍照,可是...有聽沒到的人很多(也包括小人我啦^^;;;)



賣場內有一棵聖誕樹,上面一堆Φ,大家都在拍,所以順手來一張~



這就是在京セラドーム內吃的中餐“明太子義大利麵”因為一直沒喝水,所以很渴,一直向服務生要水喝^^;;;一邊吃的同時就聽到KK在排練,因為從來沒有這樣的經驗,所以就...慢慢吃,我吃東西向來很快,要放慢吃真的好難啊~

之後就是等進場時間啦~就如同在日本寫的一樣,舞台設計是Φ形的,我的位子剛好都不在正面,蠻可惜的,因為這次KK動起來啦~沒正面看到他們的舞蹈實在可惜,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來排舞者的用心,因為他們在跳的同時,會變換方向,讓四面的觀眾都能看到他們。不過這樣的舞台讓KK兩人蠻吃力的,要跑來跑去顧到全場觀眾。

先寫到這兒,至於歌曲的部分,晚點再寫吧,我得想一想,老實說有點忘了^^;;;
不過很希望出DVD,因為這次的表演真的很不錯!(出了DVD我是不是就可以不用寫了?懶人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