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只要是KK放,不管是什麼派,這天發生的事都帶來很大的騷動。

有的會因此更加喜歡、有的會因此更加討厭、有的會有其他想法...到目前為止我還想不出來要用什麼態度看待這件事,說我開心嘛~好像沒有開心到放鞭炮,說不開心嘛~好像也沒有氣憤到想畢業...

看con的重點或許在con的本身,至於其他算是給歌迷的...怎麼說呢...因為con本身就是娛樂事業,那麼MC時的一切又算什麼呢?想不懂。

我想我還是維持一貫的作法好了,從知道光一以來,一直抱著感謝的心態,他在對的時候出現,拉了處於情緒低落的我一把,當然對光一而言那是他的工作,但對我來說卻是當時唯一的光芒,就這點來說感激的心情從來沒變過,所以...我想我會支持他,只要他笑著,那麼相對的我就支持著讓他笑著的人、事、物,因為我相信光一的笑容。

然後就是...喜歡某樣人、事、物似乎不用把自己弄到太累,開心的喜歡、開心的看表演、開心聽音樂,這對日常生活已經那麼那麼無趣乏味的我來說,非常重要!

以上是到目前為止所能想到的,因為實在太冷了,所以準備躲進被子裏,希望大家在開心或是氣憤或是其他情緒外,能多聽聽這次con的歌曲(當然目前沒人有心思寫相關的報告就是了),在未來如果有機會看到影像時,請多聽聽音樂,這次con集合了很棒的音樂人,在舞蹈上也很用心,這些不應該被模糊掉。

~粉紅色飄落 你開心嗎 你開心的話 我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