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現了~我喜歡的抒情歌,在KinKi Kids H album普盤中收錄。

今天呢!在公司遇上了一個很過份的人哦~她吃素又信教,可是,從她嘴裏說出來的話好毒。何況,對我兇實際上完全沒用,因為在公司我的職位最小,其他人全是經理級以上耶!像我這樣一個管行政、出納、總務、亂七八糟小事的小小人物,能要求別人做什麼嗎?而這位女士把所有的氣出在我頭上,當場讓我臉上三條線,更慘的是,全公司當時只有我一人在,連發牢騷的對象都沒有,真是...會得內傷!

覺得一個人工作到最後,變成那樣,是很可悲的事情,雖然擁有了地位和金錢,但在背後可能讓一堆人紮著稻草人用力的戳...

在工作場合裏也不是第一次遇上這樣的人,只是這一陣子比較沒接觸到這種人,所以今天還蠻生氣的...希望自己永遠不要變成那樣讓人討厭的人,我一定要努力,絕對要保持現在的樣子,不要變成那樣!!!

~因為知道世界上有美好存在著 所以努力朝向美好前進
 那些惡毒和黑暗面 就讓它們遠遠的 遠遠的 落在身後吧~

==============

工作上還是遇到一堆討厭的人,而且...有愈來愈多的趨勢,更可怕的是自己好像也快要變成那樣了@@~~~不要不要我不要~~~

我打算再工作一段時間就不再做事,不然一定會變成自己所厭惡的人,到那時候,我要如何向自己交代?

另,這張畫的很不像,可是...在新聞台就是放這張啊...所以就搬來,見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