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把電影版的”死亡筆記本”看完,好像比大家遲了很久,沒法子,這是我的習慣~流行總在人後^^;;;

我是先看”L:最後的23日”裏面的L好可愛啊~不是說那個黑眼圈妝,是說他不會和小朋友相處那一段,好可愛~然後才接著看電影I、II本篇。

本來是不想看電影版的,因為先看過漫畫,總覺得電影版的改編可能會讓人無法適應,但...聽說電影版裏死的是月,很想瞧瞧編劇要如何在尼亞沒出現的情況下,讓夜神月等於奇樂的真相曝光,於是...從下午看到現在。

看完後,很難過...沒想到除了月死掉之外,L還是難逃一死@@~~~我以為他會活著的,可是...漫畫裏L是死了,想來電影也得這樣演才說得過去。

但下午才看到很可愛、不會哄小孩的L,晚上就看到他死掉,心情真的很...當...

而且最讓我難過的是,L死前說自己沒有父母,從”最後的23日”裏看得出來渡對L來說幾乎是像父親一樣的存在,但卻死在L眼前,而月和L死後一年,大家只記得月,月的家人會為月準備生日蛋糕、月的父親會告訴大家月是和奇樂戰至最後才身亡...那L呢?誰記得L?誰幫L準備他愛吃的甜點?誰會記得L是犧牲自己的生命才證明了奇樂的真實身份?

啊~不想太多以免傷神,畢竟那些都是電影...只是心中還是為L感到難過~

另外有人提到光一很適合月這個角色,而藤原龍也的髮型和部份角度,的確也和光一有一點點像,但...我還是不希望光一演那個角色,因為我一直覺得月不是好人,在他動手殺了12名FBI時,他理想中的新世界,就已經抹上另一種人性的醜惡,所以就算是夜神月或許可能激發出光一在戲劇上的表現,但...我還是不能接受月的角色(這樣寫,如果真的有死亡筆記本,那我可能就會被殺掉了@@~~~)

”L:最後的23日”有人說不好看,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好像看到人性化的L,對著小朋友只會拿甜食然後什麼也不會說,還有默默買下尼亞喜歡的機器人送尼亞,這些都讓天才自閉的L,多了許多人味兒,可惜本番中L還是在劫難逃...

不多想了,先看點輕鬆的東西,等下求個好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