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哭得這麼慘...

不知道寫下這些亂七八糟的感想,能不能解釋什麼。但這次的Shock真的讓我很Shock。

一直以來都有許多人不停質疑我,為什麼會喜歡上一個比自己小這麼多,又遠在異地的明星。雖然我總是說光一之於我是偶像以上的存在,但偶爾也會找一些小小的理由...其中有一項是...我年紀比他大。

這個小小的理由讓我一直相信著,我不會看到美人遲暮、英雄末路。因為先生者應該先死,這是我一直以來所想,所以我可以安心的喜歡,不怕哪一天要面對那樣的感傷。

但今年Shock是那麼殘忍,把這個小小的用來安慰自己的理由,用力擊潰。短短三天看著他在面前倒地三次...這...是多麼可怕的事啊?!我怎能不哭?

所以三個下半場都在哭,我可沒打擾到旁邊的人哦!用手帕死命摀住眼睛以下,讓小小的方巾把大把的眼淚吸去,然後回到旅館第一次事就是洗手帕。

每個第二天早上,眼睛都腫腫的,而且晚上還做惡夢...第一次出門不是因為認床而睡不好,而是因為看舞台劇睡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