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這一篇是後續的碎碎唸,沒什麼太重要的^^;;;




先放一張照片,不過有點噁心,想繼續看的朋友請三思...真的要看嗎?







真的不後悔?









不後悔...就往下看吧^^;;;















這張照片我已經稍微加了些工,看得出來是什麼嗎?這是我大腿後方的皮膚@@~~~

離開日本那天,抬頭看看對面大樓上的氣溫顯示器,一度C!一度啊~~~可是太陽很大,冷雖冷但看上去不像一度的樣子(打這篇文的今天,三十度orz...氣象這東西實在是太可怕了)

冷再加上乾燥,總覺得皮膚癢癢的,當時沒想太多,隔著牛仔褲隨手抓了幾下,回台之後...當我坐下時,耶~為什麼大腿後方好痛啊,回頭一看,耶~~~烏青一大片,還有點腫orz…仔細想想,有點像刮痧的樣子,好可怕啊!到日本這麼多次,頭一回發生這種情形,難道我對乾冷過敏?!

另外就是,在日本一直覺得喉嚨很痛,心想回台後鐵定感冒發作,沒想到回家後就...不痛了~這也是乾冷造成的嗎?

還有一個小的後遺症,本來冬天到日本,我的鼻子就很脆弱,大約到第二天時,就會有一點血絲,這次...第一天就有血絲了,而且一直到回台後一個多星期才慢慢好轉orz…

真的很難想像,一直住在乾冷地區的人,是如何保養的呢?我才去五天,就快要裂掉了,那...日本人是怎麼度過又乾又冷的冬天呢?全身抺上凡士林?看來下次如果又是冬天要去日本,要好好想想如何和乾冷作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