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光一所詮釋的角色中,我看過而且十分喜歡的有

“影山留加”、“不破銀狼”和“高野達郎“剛好都是一些...好像都是一些悲劇的角色^^;;;

“銀狼怪奇檔案”裏的“銀狼”,和有著無敵溫柔笑容的“耕助”相比,我喜歡“銀狼”這個角色。當然,呆呆的膽小又帶著勇氣的“耕助”也很可愛!

記得“耕助”形容過,當“銀狼”出現換成自己被困在腦中的感覺, 就像被關在一個小房間一樣,可以感受到外界發生的一切卻無法做什麼...

這其實是很可怕的吶!也就是說“銀狼”在這種情形下過了十多年!當然,或許…“銀狼”雖然不屑那些智商比不上他的家人和“耕助”但藉著這樣的形式,也享受到了家庭的溫暖吧!否則他的心態會和“金狼”一樣了!

我是很可憐“銀狼”的,因為他等於被軟禁在這個軀體中,到能出現時,家人...算是家人了吧!又不能認同他,而最後不知為什麼原因,“銀狼”沒說、編劇沒寫,就這麼把好不容易得到的主權還給“耕助”或許是死去又或許再度回到幽閉的腦中,從此只能感覺到外界而無法參與,我想,這樣的“銀狼”是很教人心疼的!

其實後來光一演出“達郎”這個小混混的角色,我一點都不會訝異,因為在“銀狼”身上,可以看得出來,光一可不是只能演溫柔的“甲斐”而已唷!

~~~~~~~~~~~~~~~~~~~~~~~~~~~~~~~

嗯,這個很早之前就寫了,今天又把銀狼最後幾集拿出來看,就...動手更新一番。嘛...後來光一又演了一些角色,同樣的也很喜歡!

在日本買回來的舊雜誌裏有一篇相關報導,不過裏面的相片,好像別的網站有放過,時間晚了來不及掃圖,明天還要上班,想想還是用這個自己弄的圖,雜誌有機會再掃吧~

===============================

這麼久了,從銀狼開始知道光一,到現在,還是好喜歡這個角色。

啊~總說要掃圖,可是...就是沒動工,實在很不好意思^^;;;現在那本雜誌...已經放到大箱子的底層了^^;;;

看來到真正掃描的那天,可能又要隔個兩三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