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9早上起來吃了早餐,上網路更新後...

應該是沒到別的地方(我已經快要忘記這次旅程中的事了,每天在公司讓主管氣的腦子發脹,還好在日本時有每天寫一點東西,現在只能靠照片回憶orz...)快中午,再往帝劇出發。

記得節目表上今天有播出SMAPxSMAP,本來看完Shock後,就打算回旅館,慢慢等電視,不過根據很久以前的經驗,在帝劇外圍可以看到一堆Jr.放排隊,等著參與演出的Jr.然後把卡片或是什麼的送給他們,想想...反正也沒事,天色又早,來看看經過這些年,這種情形是否依舊,於是往帝劇外圍慢慢走過去。

果然,有人在排隊,不過那個規模比起早些年小太多了,也就是在這一天,看到了斗真...當時應該是五點?或是快五點吧?想想都看到斗真了,那不如來等等是否能看見光一的座車(不可能看到光一出來拿粉絲們寫的卡片,如果光一真的就這樣從帝劇走出來,可能會讓包圍他的粉絲們擠到昏過去吧^^;;;)

就這麼等啊~等啊~等啊~~~等到太陽下山,等到天黑,等到肚子餓扁,我可是只吃了三個飯團後就沒再吃東西@@~~~雖然這樣真的可以讓體重減輕一些(回台後量體重,有變輕一點點^^;;;)不過真的撐不下去,而且只看到一堆黑漆漆的車子從地下停車場出來,也不知道裏面到底有沒有光一,想想...還是快點回到溫暖的房間吧!(哦~還看到那個石田純一?我身邊的日本人對他鞠躬打招呼,雖然只在電視上看過石田先生幾眼,但...我也跟著鞠下去了^^;;;)

回到住所,先跑到附近的咖哩飯專賣店,吃個痛快^^;;;然後...忽然想到有朋友喜歡斗真,可是今天看到斗真卻什麼都沒做,只是站在一邊看著,實在是...有一種怪怪的感覺,不甘心...嗯~就是這種明明有機會可以表達意見,結果眼睜睜看著機會消失的感覺(雖然之前Shock有問卷時寫過一次,但問卷好像到了第三次公演就沒了)

於是,我做了一件看Shock以來,從沒做過的事,衝到樓下電腦前,用日本yahoo的翻譯和字典,很~~~努力的寫了一封日文信,當然,第一步是飛奔到便利商店買信紙,沒想到...只有筆記用紙,沒有漂亮的卡片或信紙@@~~~然後日文很爛的我,當然寫不出什麼像樣的文章,只寫了幾句簡單的...算兒童會話嗎?打算第二天到同一地點交給斗真。

而這一寫,就寫到快要兩點...實在是因為日文不好,光是想寫出至少讓翻譯出來的句子能像個句子,就花了很多時間,樓下的警衛伯伯不知道往我這裏看了多少次^^;;;

結果就這麼錯過SMAPxSMAP,帶著滿腦子的日翻中、中譯日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