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我也來學人家追加再追加(我追加又沒錢賺@@~~~)今天本來想要寫第二篇的,可是剛才在看光一畫伯和Ayu兩個人的世紀大對決,所以就...blog放置...

忽然想到在入境日本時還發生了一件事,還是來追加2007 Shock之旅1的第二彈吧^_^b

我除了日本之外,只去過義大利,而去義大利時的護照已經過期,所以這些年到日本時都用新辦的那本,在那本護照上全是日本出入境的證明,這一點,讓我在過海關時遇到了一些小小的問題。

在拖著我的紅色行李箱準備過最後一關時,那位認真負責的海關人員(是這樣稱呼吧?)問我到日本做什麼,當然就說是觀光囉~事實上也真的是來觀”光”一的嘛!

他拿出一張寫了英文、中文、韓文還有什麼其他文的紙,問我有沒有攜帶上面所寫的東西,天啊~大麻、毒品、槍械等等...我怎麼可能啊~當然是猛搖頭囉!

結果...結果他他他,居然問我肯不肯接受搜身(或許是他看我來往太過頻繁),喂~我要進日本,能不肯嗎?當然搜身這件工作是交給女警,我又沒有被搜過,手也不知道要往哪放,女警要我把手平舉,然後就從頭到腳摸下去了@@~~~

基本上都是女的啦,所以我沒關係@@~~~(心中吶喊:光一,為了看Shock,我我我撂落去啦)不過呢實在有點小癢,我又忍不住,就當場噗嗤的笑了起來,最後當然是粉OK的啦!

我長的這麼人畜無害,這海關人員是不是太小心了點啊?雖然恐怖份子也不見得長得恐怖啦,可是...太見外了吧,人家的護照上可貼了很多日本的出入境證明耶,難不成他懷疑以前的人放水orz...

照片是照房間的另一的角度,我一個人也可以拍來拍去的,好像有點自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