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ck一直在演變,今年小小的修改讓劇情更為順暢,而斗真的參與,更讓這齣舞台劇綻放不同的火花。

在這裏真的要好好的讚美斗真的演技,這不是我第一次讚美他,之前沒有改版的Shock斗真也演出過,那時就覺得他演的很好,而這次知道是他演時,本來有點擔心,因為我腦子裏一直出現斗真在少俱裏穿著福爾摩斯服裝的模樣,笑嘻嘻的,怕他在演出和光一相庭抗爭時,少了氣勢而變成第一次上場的翼和亮,沒想到...斗真不可思議的完全入戲,我看的每場,他那一滴一滴的淚水,和光一還有MA及其他所有的成員,都擦出不同的火花!

可惜的是今年的女主角,長像...不算難看,有時我會覺得她有一點點像友坂里惠(不能認同的別打我^^;;;)可是...她的聲音...聽到會讓人想哭,我覺得她可以去幫卡通,而且是美少女變身”代替月亮逞罰你”那種配音,很適合,但Shock是悲劇啊,而且大家都很成人的聲音裏,忽然出現”代替月亮逞罰你~”那種卡通人物...真的讓人有點無法接受~

不過我在國中時練就了一種本事,對於不喜歡的人事物,可以努力不專心的忽略掉,所以女主角開口我就自動把她消音了^^;;;

好!要來說我在意的話了,今年屋良在光一和斗真起衝突時說了一句”光一,這樣一直前進,你不會累嗎?”(日文不好,應該是這樣的吧?)

我有點在意這句話是誰加進去的,如果是光一本人...每次聽到這裏我都會哭,總覺得是不是身為放的我們,逼迫光一不停的前近前近,而光一沒有時間停下來看看沿路的風景?如果是這樣...那麼該怎麼辦呢?

大家都說剛是很敏感很纖細的人,但我一直覺得光一也有這樣的一面,只是大家不知道,而光一本人或許知道但隱藏的很好又或許他不知道...

音樂和文章會感動人,那是因為作曲和寫作的人有一顆敏銳的心,從小到大每個人都寫過很多很多作文,但是真正流傳千古的名著,又有多少?感人的文章或音樂,不是靠文字或音符排列組合而已,更多的時候是作者把心放進去了,
當我為了Shock或是光一的詞曲感動時,總覺得那就是光一隱藏起來的脆弱...

但光一還是很男子氣的,雖然長相秀氣,個頭不高,可是一定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這樣的一個人要如何才能形容呢?我表達能力不好,無法明確的形容。

現在的光一應該是搭著黑色的接送車,從帝劇停車場出發回家了吧?離公演結束也只有一星期了,想寫的很多,可是...還是算了,最後要說同一句話,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