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某人而做出自己都很吃驚的事...這個回台再說,回到東橫Inn已經快十二點,本來不想更新,可是明天就要回台灣了,還是寫點東西吧@@

吃完晚飯(算宵夜了^^;;;)就到一樓來打字,連警衛伯伯可能都覺得這個旅客很奇怪吧^^;;;

今天第二幕光一回到劇場時,一直由好像是屋良把帽子丟給光一,昨天沒丟到光一手上,今天則是直接丟到觀眾席去,觀眾把帽子遞到台上,而在舞蹈結束後光一說”奇怪那邊暗暗的怎麼會有帽子出現,果真這個劇場裏有什麼吧,但還是多謝了”這樣接感覺上才像...怎麼說表演者把舞台當成真正的場所,而面前是沒有人(觀眾)的。

嗯...MAD成員今天回來了,然後斗真應該是哭的很用力,因為一直有很大滴的水滴落,總之我也哭的很慘,所以一片模糊,當他真的哭了吧~

還有就是因為昨天看到斗真,可是沒有傳遞任何訊息總覺得有點...怪怪的,今天沒安排什麼行程,提早到了帝劇,東京今天很冷,所以就...到樂屋入口處取暖順便看看有什麼人會出現。

沒多久一位黑人走進樂屋,想來是舞者,又沒多久,另一位黑人從樂屋走出來,這時...我不知道哪根經忽然就衝動起來,等他走回來時,用我那破英文,對他也請他和所有參與Shock的人說一聲謝謝...

然後...我有自首我不是日本人,他問我來自何方,答案是台灣,他就和我握了手,並自我介紹他叫...Terry,如果有看這次的Shock,當大家到內百老滙時,在介紹的那位,就是Terry了,而他本人看來沒有在舞台上那樣壯碩。

嗯...我身高大約162,這次穿了一雙大約5~6公分的鞋子,所以加起來有個167或168吧,今天呢看到了屋良和米花,都和穿著鞋的我差不多,讓人吃驚的是秋山,在舞台下看到他,個子並沒有太高,五官很深臉小小的,而且...很瘦,這樣一想...光一不是更小了嗎?

回到住所,剛好看到十六茶的廣告,覺得今天雖然好冷好冷,可是真的是一次很特別的Shock之行...

其他,回台灣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