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一片混亂,好不容易想法子弄到票,但直到出發那天都不確定抵達札幌時能否如期收到...

心情上的緊張讓我們幾乎沒有規劃什麼行程,完全靠著早先去北海道玩的朋友所寫的路線草草規劃,然而我們是九月十二日出發的,在這個薰衣草季節已接近尾聲,賞楓季節尚未開始的時節...真的很擔心交通問題,但飛機就要起飛了,這些也只能放在心中暗自著急。

前往機場的路上,朋友發現忘了帶相機!這真是件大事,北海道耶~沒有相機無法拍照太慘了,當客運還未上高速公路時,朋友一直評估著要下車回家拿相機還是算了...想想飛機不會等人,相機到時再買便宜的,還是就這樣直奔機場。

到了機場劃好座位,行李託運完成後,總算可以慢慢走向登機門,這時發現今年好像是桃園機場三十周年站慶,在機場內有個大大的三角型建築,上面貼滿了小朋友折的紙飛機,感覺蠻好看的,所以來一張~



這次依然沒選華航,我的主要理由還是飛機餐不好吃^^;;;雖然我對吃的不挑剔但安全加上吃的問題...讓人還是選擇了另一家航空公司,當然也想過轉機,那樣比較便宜,可是花的時間太久,時間就是金錢這句話一點都沒錯(泣...)於是我們只能以金錢換取時間了。飛機餐長這樣~



看上去還不錯,芥末很嗆啊~哦,右下角那個不是肥皂(我弟以為是^^;;;)那是甜點,裏面包紅豆餡兒。

經過四個小時的飛行,睡了一覺,看完一半的水晶骷髏王國(福伯年紀看得出來了^^;;;不過劇情還是很有趣)終於到了北海道千歲機場,沒想到這麼遠的地方,也有按手印拍照的設備,可能是台灣旅客太多,所以機場人員還會說些簡單的中文呢!

機場照片如下






乍看之下不是很大,但它是長形的,所以向左轉之後...好長啊~~~然後有座小孩的雕像,雖然不知道典故,還是拍下來。




另一個是蒸汽飛船的模型,因為蠻有趣的也來一張,就在此時,一群學生(我猜是高中生)在老師的帶領下集中在模型前,結果我和行李就讓一堆學生包圍住,感覺上...好像在看花樣少年少女啊~因為漫畫裏他們校外教學也是到北海道呢!可惜正想拍照時...老師喊解散~沒拍到...不過裏面沒有像斗真那樣的學生,所以沒拍到就...算了^^;;;



千歲機場有很多魚缸,裏面的魚非~常~大~有圖有真相,看我朋友的手和魚的比例,很大吧~

就在東拍西照的結果下,擔擱了一些時間才努力找JR搭車地,趕到東橫INN,然後這一天還沒結束呢!那麼就等下回分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