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g成習慣的我,今天總算是看了Hey*3中的Secret Code演出~

嗯...光一的聲音不明顯^^;;;有時會覺得找不到...

這首歌做為”33分偵探”的主題曲,感覺不錯(啊~我還沒看”33分偵探”只是覺得偵探片配上這樣開場方式的曲子蠻不錯的)另外,聽說PV拍得很好看,希望能快點看到。

最近好像有發生些什麼事吧?不過我都在看X檔案,每天腦子裏不是外星人就是異教徒或是變形生物,還有穆德及史考利偶然出現的有趣對話,所以^^;;;演唱會或其他什麼的事反倒讓我擱下了。

啊~我要去幫忙做家事了(萬年一次^^;;;)有時間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