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拔完智齒拆線之後到底要痛多久啊@@~~~

一直以為拔智齒時和之後的一星期會最痛,不過,6/14拔完智齒吃了消炎藥,頭連帶痛著,所以不想做任何事,倒頭就睡了一下午,那個傳說中的最痛一直沒出現。

在等待拆線的這星期,時不時會感覺到線牽扯到不知何處的肉,而且我還舔得到其中一根線頭,臉也腫腫的,頭和臉都悶悶的痛,但上網查過這些都是正常現象,所以忍到昨天去拆線。

本來想拆線之後就不會痛了...可是為什麼還是會痛呢?倒也不是無法忍受的痛,而是悶悶的痛,而頭也同樣連帶著悶痛,誰能告訴我這要持續多久才會好@@~~~

我開過刀,所以這種痛雖然痛但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只是連頭都不舒服,真的讓人受不了,加上拔完智齒的地方有個小凹洞,有人說要兩個月到半年才會慢慢恢復,想到就覺得好久啊~

總之有哪位好心人士知道答案,可否告訴我呢?

希望一天一天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