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匆忙趕出門

老媽說:好想去看拾穗啊~
我...:幹嘛去看人家撿東西啊~

哦~我當然知道米勒的拾穗,只是開玩笑啦^_^

最近一直在想要不要把頭髮剪短,我的頭髮長的非常非常慢,目前的長度是肩胛骨下方一點,然而這可是從Mirror con留到現在,除了留海修過之外,一刀未剪的成績。我常說還好不是生在古時候,要是需要賣髮維生,我一定很快就餓死了orz

這種大熱天,如果要來燙髮,可能會先把自己熱死,剪短是沒問題,以前的髮型一直就是短髮,這次之所以留長不為什麼,單純是想不出來要剪成什麼樣子,但真的很熱啊~

嗯...光一現在的髮型不錯,雖然我的臉型不是那樣的,但...很想剪成那種頭髮,等星期六拔了智齒之後,再想想吧^^;;;

說到這顆和我只剩一天相處時光的牙,想到明天要去牙醫那裏拔有生以來第二次牙,覺得很可怕,所以...早上買了瓶可樂來喝(嗯...有點牽拖,反正就是想喝啦)算是為自己打氣囉。

啊~雖然網誌上沒寫,但不代表我不關心,知道KK的巡迴con快要開始了,心情也一直在去和不去之間擺盪,現在公司的氣氛詭異到一個極點,出去走走有益身心健康,但想到錢又想打退堂鼓,要是老闆知道我的煩惱一點都不在工作上,可能會直接要我走人吧^^;;;不過那樣我就可以直接決定要去看con了^^y

我真是個完全對工作沒興趣的傢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