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到東京參加跨年,也就只有一次,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在12/31請假這種事從來就不曾想過,然而在到這個新公司(話說我居然在這家公司待了兩年多,這可打破自己的記錄呢!從來在同一個工作地點就沒待滿兩年^^;;;)之後,就這麼剛剛好的讓我有機會參加一次跨年,記得那天好冷,因為下雪鞋子也濕了,但還是好開心好開心!

去年沒有看跨年而是到大阪看KinKi的冬con,一樣也是遇到大雪,而且因為一些突發事件,變成我一個人看con,但...我還是看得很開心!

今年因為錢都花在光一solo上,所以...喜歡是喜歡,想去是想去,但生活還是得過,所以今年就乖乖待在家。

我家向來對節日就沒什麼特別的氣氛,所以現在家人各做各的事,睡著的睡著、發呆的發呆,我就在網路上閑晃,再過一下下日本就十二點了,光一也邁向28歲了呢!

以下是之前和朋友的e-mail內容,和今天的圖有關:

前略...

> 那個順便說說...光一唱的...Get it on 這個歌名是誰取的啊~~~
實在是太驚人了 本來還不相信這句話的翻譯,昨天到yahoo字典 一查,哇
~~真是有夠明白瞭然的

> 光一長大了@@~~~還是填詞的人就覺得光一是那樣的呢?

> 唉...我還在看縮小版的柯南和玩打磗塊那種電玩...真是白活了orz

> 是說雖然知道了中文意思,也還沒有到流鼻血的地步

後略...

雖然沒有流鼻血,不過,手就自動畫起來了,但這張圖和我原本想像的不一樣,沒辦法漫畫看太少,本來想畫得會讓人流鼻血,可是功力不夠,總之這歌詞真的太猛了點,歌曲又很好記,每天上下班路程中,一直聽著MP3,很容易就隨著音樂啍起來,問題是歌詞...啊...每次一想到歌詞,就得把差一點就唱出來的句子硬生生吞下,真的是...會內傷啦~~~

沒什麼好東西能當做新年賀禮,就用這張圖來祝福轉大人的光一在新的一年裏平安快樂(剛和MA也是哦~),也祝每位來此一遊的朋友天天順利!

P.S.用這個做標題...覺得...不太好意思(雙手遮臉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