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今日,人在大阪巨蛋看冬con,今年此時...在電腦前想著不知道I con會有怎樣讓人心動的演出呢?

因為預算加上工作時間的關係,今年無法再次去日本看冬con,雖然I album讓我聽到滿腦子圖像想畫出來,可是...還是得放棄@@~~~

嗯,今天是聖誕夜,不適合拿來哀怨,應該要心懷感恩,然後快快樂樂的度過平安的一晚,至於明天...嗚...查帳員要來盤點,老闆和一個同事請假,另一位同事不負責這部分工作,看來又要我一個人對一堆查帳員了。

這次放上來的圖,就是我第一次去上繪圖軟體時交的作業,九月吧,九月時畫的耶誕夜,雖然老師說用色不厚實等一堆我聽不懂的專用名詞,但...這可是花了我好多天才完成的呢~

放上來算是聖誕節的小小祝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