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因為一些事,不想再寫下去

但...現在想通了,so繼續動手開始寫,不過日子隔久加上讓主管氣到腦子好像讓人砸到地上過一樣,記憶混亂的地方就...請大家見諒了^^;;;

這次去日本是為了看光一的個人演唱會,主題是”mirror ~The Music Mirrors My Feeling~”

如同前面所說,先到大阪玩上三天,到達住宿的東橫INN(商務旅館)馬上發現它的佈置實在太好玩了!

雙人房,不過中間以浴室為隔間,一左一右各一張床,而且左右的佈置幾乎完全相同,同樣有電視機、加濕器、梳妝台,這麼好玩的房間,加上一看如果從我這一邊可以拍到別一邊,並且我的影像會自對面的鏡子中反映出來,這~來看Mirror,沒想到住的地方也很Mirror,像這樣格局的東橫INN,第一次見到,所以當然拿出相機...我拍~~~

照片經過縮小,應該沒人看得出我長什麼樣子吧^^;;;人不重要不好看,重點是這個房間太特別了,讓我一進門就來了個驚喜^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