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現在就開始按照時間順序寫寫遊記吧!

這次在知道光一solo是九月到十月後,關於到底什麼時候要去,考量了很久。

每個月的月初到15號為止,我必須要提供報表還有繳納各種費用,九月要申報營業稅,十月初會計師要來查季報,最後決定看橫濱場。一決定好根據以往經驗,我馬上快手快腳先把假請好。

沒想到這最後一次可以抽票的機會,手氣從來不好的我又摃龜了orz...朋友決定不看千秋,改看名古屋場,並且先到大阪玩。

本來我可以把假向前移,如此一來又可以趕回台灣處理結帳的事,對主管好像也比較過意的去。可是...忽然想到這或許會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有機會在月底請假,以及看千秋,所以硬著頭皮向主管多爭取一天假,從10月23日到10月31日加上21及22是星期六日,於是這就成了我開始工作之後請過最長的一次假了,總共一十一天啊~~~

好在先請假,在十月初時忽然得知要編預算,而我的新主管,不~會~編@@~~~於是唏哩嘩啦趕出預算,至於正確性嘛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接下來是交接,月底本來要做的事非常簡單,因為我們是會計處代為記帳,只要把31號會記處無法上網查明的資料查好給他們就萬事O.K.沒想到...內部稽核在我請假時來查帳,這造成我回台後為了說明查核時發現的問題,而頭大多日。

總之,就在這一團混亂下,搭上21號的班機,直飛關西機場,開始這趟行程。

P.S.飛機上看了一大半的”穿著Prada的惡魔”,就差結尾沒看完,後來在回程時快轉看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