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哭 請不要哭
下弦月在看著
心愛的人會等待
即使千年 終將滿月~

泣かないで、泣かないで
下弦の月 ずっと見ている
愛しい人は きっと待ている
千年をかかるでも、必ず満月になる~
=====================

光一是對殺陣着迷了嗎?Shock裏雨中決鬥、連滾那麼多場大階段,讓台下的我哭到頭痛還不夠,出個PV還讓我哭的唏哩嘩啦,尤其對武打場面再夾雜著淒美故事根本沒有抵抗力的我,這樣也太殘忍了一點。

從”安達魯西亞的憧憬”到這首”下弦月”明年的Shock又是悲劇...啊...考驗我的淚腺嘛!等下哭瞎了怎麼辦?!

P.S.日文亂寫的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