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還是跑去看Shock了

雖然知道劇情,也知道自己會哭,但還是去東京,乖乖帶好手帕坐在位子上哭^^;;;

嗯...劇情方面有小小的變動,更換了一些新的曲子,大致上和去年並未相差太大,不同的是今年我看的是亮版,亮的進步讓人覺得很了不起哦~今年亮的髮型、聲音、肢體動作,都有了很大的進步,不過,很對不起他的是,我的目光還是盯著光一啦^^;;;

另外,MA的表現也很出色,每次看到秋山,就覺得秋山在Shock中是一個不可或缺的角色,在去年冬con時,看到他從頭上的移動舞台經過,而光一不知道在看哪邊,所以就很努力的向他揮手,不管他看到沒,都覺得很快樂,因為MA在光一身旁,一直是光一很大的支柱,希望大力的揮手和鼓掌,可以把這種感謝的心情傳遞出去。

還有就是...女主角真的...矮了點^^;;;尤其有一幕,她光腳站在秋山身邊,那個對比大了些^^;;;

石川直也讓我嚇到,他他他...也小小的練了一些舞步,而且最後跟著一起大合唱呢~我一直以為像他那樣的人...應該很嚴肅,沒想到石川先生會配合著來段勇者屠惡龍的片段呢!說到這裏,我這次很感謝他哦,因為他打鼓的那時候,我正哭到鼻塞,如果沒有他出來緩和一下情緒,真的很難過,而這次居然因為這樣哭而頭痛,怎麼會這樣咧?!那明年不是會爆血管了嗎?!

關於屠龍,不知道是不是劇情的關係,在日本這些天,每晚都作惡夢,其他天的都忘了,只記得今早的就是光一在屠龍,古裝然後好像很危險,後來就醒了...總之每天醒來時都覺得心裏不是很舒服。

因為這次的劇情大致變動不大,所以不打算像去年那樣,寫上個十三篇,或許會寫一些小小的感想,不過呢~我應該會寫些出去玩時遇到有趣的事~

P.S.希望光一如果一人擔當五種職責時,不要再寫悲劇了,連哭兩年,再加上明年,真的~很累

================================

光一是不是很喜歡看fans哭啊?專輯裏已經有兩支PV是悲劇了耶@@~~~不過那個造型真的...太帥了!!!

還有我覺得光一如果去玩Cosplay應該蠻不錯,他根本就像漫畫裏的人嘛!

總之這兩天一直在萌的狀態中~讓我在自己家尖叫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