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2778838.jpg
今天,正確的要說從好些日子前,一直被人質疑追偶像有什麼意義的我,

開始覺得,到底是自己的價值觀出了問題?還是應該順著自己的想法,快樂的活著?

首先,把光一稱作偶像,這是件很傷腦筋的事。但要怎麼和一些只看過他那比女生還秀氣照片的人解釋,他是個怎樣的人,這事就很棘手。而又怎麼和那些叫光一“小白臉”的人辯駁光一是有實力又有才華的人,這更是件大工程。

如果稱呼一位在工作領域裏拼命如光一的人是“小白臉”,那麼像我這樣混吃等死,不成了廢物嗎?

我沒男朋友,若是反駁,別人會說,妳是因為這樣才交不到男朋友。再來就是妳就是這樣所以才沒結婚...這樣的身份讓我說什麼都不是。這種不舒服的想法讓我難過了好一陣子。這算不算是某種程度的性別歧視?

然後登入新聞台,找到以前的文章,看著看著,決定不再懷疑自己的想法。人生在世,大家都是獨立的個體,我干涉不了別人,別人也不應該來質疑我。你可以覺得我的想法不對,但不能逼迫我遵循你的人生觀。

會喜歡一件事、一個人都有原因,或許是因為外表,也或許是因為內在,而不論是為了什麼,開心最重要,如果有一大堆錢但卻不快樂,這樣的人一定存在著,而這樣的人生又有什麼意思呢?

我存我該存的錢,花我想花的錢,過我想過的生活,目前這樣的觀念,好像沒什麼不對...好吧!這個問題就停在這裏吧!反正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上面的截圖,就是與火焰共舞的光一,也是讓我在現場看到呆掉的其中一幕,這個構想到底是怎麼出現的呢?和音樂的節奏配合得恰到好處!影音產品裏給人的感覺再乘上十倍,大約就是現場的感受了!

這樣單純的快樂,不是很好嗎?嗯...就是這樣!

========================

直到前一陣子,以前認識的同事還在試著要我依照一般人觀念中的幸福法則去過生活,找男朋友、結婚、生小孩等等...我覺得這些都是很私人的事情,一個人選擇要怎樣過日子,不是沒有原因或背景的,不能把同一價值觀套用在每個人身上,如果這個人不適用,就出言刺激,至少對我來說,這些同事的話已經造成了某種程度的傷害。但我無法辯解,有些事叫隱私,不想讓人知道,所以沒法子告訴這些同事,不要拿著他們的幸福人生公式,要別人追隨。

心情沮喪了很久,今天在自己的新聞台看到這篇文,想想原來以前就被同樣的人弄到心情不好過,貼上來為自己打打氣。

誰都希望幸福,可是幸福並不是任何人能控制的,如果沒有能力為別人帶來幸福,那麼至少尊重別人的立場,說能說的,說該說的,然後謹守分寸,因為幸福的人是人,不幸福的人同樣也是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