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彩排時所拍下揮灑著汗水的剛。

後方還可以看見Jr.們的身影。是一張拍攝地非常自然的相片。

1997 Myojo~

~~~~~~~~~~~~~~~~~~~~~~~~~~~~~~~

我對彩排還有電影或電視的拍攝過程和花絮一直很有興趣。有時電視上會播出電影的製作過程,如果看到了,就會很高興的看下去不轉台。

看過「鐵達尼」、「亂世佳人」、「鬼馬小精靈Casper」、「駭客任務」、「怒海爭鋒」還有...很多的電影拍攝過程特輯,很好玩,可以知道一部片子是如何誕生的。不過,最好是看完電視或電影之後再看這類節目,否則最精彩的部分可能都在特輯裏,到看正片時反而少了一分驚喜。

記得以前專科五年級時,體育課是自己選擇要學什麼,那時和好朋友(不要看別人,Debbie就是妳了啦!^_^)一起選修舞蹈。嗯...學了恰恰、探戈、還有那種我不太會形容,就是電影裏出現過,男生女生各自排一排,面對面的跳著,一定拍子之後,交換舞伴。在電影裏女生多半穿著澎澎裙...好像叫方塊舞,又好像不是。那時唸的是女校,所以我學的是男生的舞步,當然現在全忘光了,只記得很開心!

上了大學,學校規定夏天一定要上游泳課,而冬天女生一定要上韻律舞。學校裏有舞蹈教室,木板地加上四面大大的鏡子,最可怕的是,上課時可不像Jr.們或KinKi一樣穿著T恤或是運動服就行了,一定要穿韻律服還有舞鞋!!!

韻律服是非常貼身又有彈性的,穿上去讓鏡子一照,身材上所有的缺點完全顯露,躲都沒地方躲。更可悲的是,班上有從小就練芭蕾的同學,舞姿之優美...總讓我覺得,自己是該去跳醜小鴨,結果不小心跑到了“天鵝湖”的舞台了...

不過,心裏還是很感激學校安排這樣的課程,當時體育課一次上兩節,所以運動量很大,我的體重就是從那時開始下降,而且身體也比較健康。

看到KinKi演唱會彩排的照片,就想到了那間舞蹈教室。畢業之後,再也沒有回學校過了,對那裏的老師和同學也沒有太特別的想念,大學相較於更之前的自己,在個性上有著非常大的轉變。

變得很容易緊張,也從不唸書、不管考試的人,變成了非常怕被當的學生,即使並不算太難的考試,也會讓我緊張的不得了。看來,我的個性並不是自己能掌控的...以後...會變成怎樣的人?很好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