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念剛燙髮的一張照片。

有點害臊的表情,是不是很可愛呢?!

1997 Myojo~

~~~~~~~~~~~~~~~~~~~~~

接下來有幾張是光一替剛拍的照片,我慢慢的放上來。(等放上來之後,再補上剛為光一拍的照片,啊~我真是個記性不好的人啊@@~~~)

一直覺得只有這兩個人在互相為對方拍照時,鏡頭下的人才是最真實的那個本人,不是明星也不是模特兒,而是真的光一和剛。

說到燙頭髮,我媽一直要我去燙之前剛燙的那種捲得像外國小朋友的頭髮,她覺得那樣很可愛...但是,可愛也得看人和年紀啊!如果...我五歲或是長得和剛一樣,那是可以考慮啦!但...我不是啊!所以,絕對不能燙成那樣!

第一、那種頭配上我的臉,一定會變成小丸子的媽媽,第二、那個頭髮要整理多久才能出門啊?我不化妝不打扮,出個門都要一個小時準備,要是弄個那種頭髮...那...大概要給我三小時做準備吧!還是直髮好整理,捲髮...大概是不會去嘗試,除非留長髮,可能會試一試吧!不過我的頭髮長得可慢了,從光一那樣髮長一直長到腰,需要二年多將近三年,所以再留長髮的可能性也不太高。

=====================

現在,天氣還不算太熱,有一點點想要把頭髮留長些,因為啊~發現平常太男孩氣,公司裏沒人把我當女生看就算了,連公司外不同單位的人也把我當個跑快遞的小弟,常常還沒開口,對方就開始開我玩笑,雖然對開玩笑這些事不會太在意,可是...這...君子不重則不威,自己有在反省應該是我表現的太不穩重才讓人這樣對我吧!所以想試試從外表來進行一點改造。

不過,等天氣一轉熱,可能我馬上就會把頭髮削短就是了^^;;;

P.S.自從剛有一次把頭髮大半染成金色之後,我就對他多變的髮型習慣了,後來變成長的、捲的、爆發的...好像我都沒有”耶~”的感覺,可能是那個大半金色太搶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