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用的我又哭了~

是的,就像前面寫的那樣,從Mi中槍倒地,我就被友人口中太過芭樂的劇情感動的掉下眼淚。

喜歡這裏的秋山、像大哥哥一樣安慰著Kazu和Junsuke,喜歡這裏的光一,安安靜靜的悲傷、沉穩地料理後事,喜歡這裏的背景音樂、很催淚,喜歡這裏接著唱“New York, New York”喜歡這一段所有的安排...

最後,身穿白衣的光哥哥和Mi,在天堂用唯美至極的方式重逢,向著遠方漸漸走遠...眼淚就這樣模糊了視線...然後用淚眼濛濛的方式看著在舞台上閃閃發光的光一...

~如果有一天,我告別了這個世界,在天空的另一端,會不會有你伸出記憶中溫暖的雙手,迎接我這疲憊不堪的靈魂?~

=============================

明天好像pchome新聞台要維修,不知道能不能進行搬家行動?希望可以...

開新聞台其實還有一個很小很小的心願,小到不可能實現的心願,就是希望或許在茫茫人海中,有一天你會找到我,不過這麼多年過去了,願望終究只是幻影,失望才是現實...所以現在的我可以回答2003年,在這篇文最後的自問...答案是”不會”因為...時間讓人明白,我們之間只會愈來愈遙遠,你終將遺忘~

天堂不存在,等待著我的,只有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