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那個一直信任的~

“多麼不願意相信啊!但是,所有的證據都擺明著,Jun San!是的,Jun San是你13年前在紐約,謀殺了光哥哥!是你一手策劃吊橋斷裂讓光一和Toma的機車摔落橋下!是你在劇團展露頭角時妄想用版權爭議整垮大家!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不能明白嗎?真的那麼難明白嗎?是嫉妒啊!是人類心靈深處最可怖的惡魔嫉妒啊!明明是一起打拼奮鬥的啊!為什麼?為什麼所有的燈光,所有的掌聲,都在那傢伙一人身上?”
“我所深愛的Mi,連妳眼裏也只有那個傢伙!是這樣的恨意啊!我要奪回屬於我的一切,那些,原本就屬於我的一切!!!”Jun~

真相揭發的那一刻,發狂般的Jun,站在高高的樓頂

“是的所有的罪行都被發現了,我失去了一切啊!Junsuke!我的孩子!你是站在我這邊的吧!爸爸做的一切是為了你啊!我要讓你繼承這個劇團,我要讓你在燈光下閃閃發光!快!快!到爸爸這裏來!!!”

“什麼!可惡的光一!你要和你哥哥一樣奪走我的東西嗎?不要!Junsuke!回來,不要聽光一的,回到你唯一的親人身邊!!!不要離開我!!!”

“可恨的光一,你就和你哥哥一樣!!!把屬於我的還回來!!!”

槍聲響起,光一的人影隨著震耳的聲響自高樓墜落地面...

但請放心吧!就像光哥哥一開始就宣告的那般“親愛的弟弟,我會永遠守護著你,Jun的子彈不會傷害你的!”

“所有的人都對不起我!是的!所有的人都對不起我!Kazu,那個奪我所有的傢伙的孩子,讓我一槍送你上天吧!!!”

當槍聲再度響起,Mi替兒子擋下了那致命的一槍...

“我是幸福的啊!原來13年前心愛的丈夫不是因為受不了打擊,不是懦弱的以自殺的方式棄我們母子於不顧啊!一切就這樣吧!不要再怨恨任何人了,那個人...Jun...會有自己的苦果的,一切就到此為止吧!”

“親愛的,我就要去見你了,這樣的我,被殺害你的仇人矇騙的我,你會原諒我嗎?”Mi輕輕的闔上雙眼...

劇團的紐約之行,在歡笑中夾雜著淚水,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了不同的成長,光一緩緩哼唱起“New York, New York”,歌聲中帶著一些惆悵、和悲傷,然後化感傷為力量,和團員們重新振作精神,為了深愛的舞台繼續不停的舞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