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那些說不出口的,能夠化作力量…大概足夠毀天滅地了吧!~

老實說,第一次看”和絃”…沒看懂,等我記得要看下一集的時候,已經演完了…

大概是當時工作太累,頭腦裏有從留加那裏飛來的蒼蠅吧!可是就是喜歡這種看不太懂的東西,所以還是買回VCD完完整整地看一次。

距離看的時候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就腦海中片片斷斷的印象覺得,這部戲很好看,好看在哪裏?說不上來…實際上這部戲的反映好像也很兩極化,有的人覺得難看也有像我一樣覺得好看的。我想要是這部戲能再深入一些好好編寫,不要太偏重在由希的特異能力上,每一個角色都會更大有可為…
由希是可憐的,在花樣年華因為醫療事故(沒記錯吧?!)失去了表達自己和感受外界一切感覺的能力…可是,我想她所擁有的特異能力,就是表達感情的方法!而一邊寫一邊又想著要是由希沒有生病的話,絕對是一個意志力超強的女孩。所以她想要愛人、想要憤怒、想要抗拒的力量才會如排山倒海般的巨大!

故事的最後由希就這樣帶著誰也不懂,或許連她自己也不懂得的情感,離開一切回歸大海…

我想問的是秀行呢?為了由希沒有注意到弟弟異狀而失去唯一親人的秀行,為了由希放棄音樂學業也開罪了音樂界的秀行?他該何去何從?
雖然戲裏秀行心底的疑惑, 或許被海邊天使般小女孩淺淺的微笑淡化了…然而早已脫離夢幻階段的我,就這樣為這種人世間的柴米油鹽深深地擔憂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