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聽完演唱會,剛洗好熱水澡~

會去聽蘇打綠的演唱會,主要是我上次聽蘇打綠在小型場地辦演唱會時,讓鍵盤手阿龔的才華驚豔到,加上在決定去39 con之後的時間裏,一直在聽蘇打綠的歌,所以...今天和朋友就在沒有事先買票的情形下,跑到小巨蛋現場買票,進去聽演唱會。

要說的是,這場演唱會真的讓我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因為~他們請來了室內管弦樂團,加上蘇打綠本身的團員,還有台北藝術大學舞蹈系的朋友,一同在舞台上,現場演出!

這麼多人,演唱會從7:30一路唱到十二點多,七次安可直到警察要來趕人,才真正謝幕。所有的表演者,在我看來完全沒有差錯配合得天衣無縫,加上主唱雖然瘦瘦的但好像有用不完的體力,和隨時可以飆到天際的高音,還有阿龔的中提琴和鋼琴,真的是讓我從頭看到尾,嘴巴都呈現O型!

只能說這是一場現場功力強大的演唱會,雖然並沒有變成蘇打綠的歌迷(迷一個就很傷荷包,所以還是迷一個就好了^^;;;)但真的真的很佩服!

鍵盤手阿龔要去當兵了,團員似乎也會陸續當兵,不過現在的兵役才一年多,我想同時也相信在大家陸續當完兵、陸續回來之後,蘇打綠會帶來更多美好的音樂!

阿龔的鋼琴和中提琴真的真的非常棒,聽到我掉眼淚啊~~~原來鋼琴居然也會讓我掉眼淚,雖然學過鋼琴,但沒想到會因為古典鋼琴的旋律流眼淚,真是把自己Shock到了!

不是放,但叫到嗓音發啞的很投入的...路人Caro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