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ck行程表公佈了,冬con也公佈了~

剛才想想,最近公司人事紛擾,年底還是不要請假比較好,今年的冬con...雖然是第十年在巨蛋的冬con(我應該沒看錯吧?!日文是這個意思吧^^;;;)還是放棄,不然讓總經理記上一筆,依那種人的個性,十年都不會忘,我還不想惹那種麻煩。

不過Shock就一定要去了,十二月和一月會是最忙的時期,但二月中旬就剛剛好,如果連二月都不能請假,我就看不出還能在何時請假。

還有就是...我的特休還有九天還是十天耶!!!對不會玩樂的我而言,不去看Shock或con,請假時要做什麼,還真的蠻傷腦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