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現在是七月中旬,而我才開始寫二月發生的事,記憶已經開始模糊了orz...

今年一個人去看Shock,以前也有一個人去日本的經驗,所以家人沒說什麼,其實家人就算阻止,我還是會去啦^^;;;

因為東京已經去過很多次了,實在想不出來一個人能去哪邊,在出發前想了好久,本來打算去築地吃生魚片的,雖然班機到達時已經是下午,但上網查到一些營業到晚間七點的店,不過臨出發前,朋友說在乃木坂那邊有Shock的廣告看板,想想一個人去築地好像蠻寂寞的,就換成到乃木坂拍看板啦~

出發前以為很難找,沒想到...路痴如我者,居然一下子就找到了~

2009shock1.jpg

2009shock2.jpg

這個看板不大,後面是立體停車場,而前面有顆樹、反射鏡還有台車停在那邊,要拍得好看還真不容易^^;;;結果這個行程一下子就結束了。

之後我想到...雖然不能去築地,但出發前查到另一家壽司店,叫...玄海,啊~我已經忘記在哪邊了,好像是新宿?反正就隨便搭車到玄海吃壽司,那家店旁邊是迴轉壽司店,我在兩家店前猶豫許久,最後還是到玄海,因為...我沒吃過迴轉壽司,不知道要如何結帳^^;;;

2009shock4.jpg

2009shock5.jpg

2009shock6.jpg

在店裏看到這個魚...不自覺得就想拍,因為真的有壽司王子裏那種眼睛這~麼大的魚耶!

2009shock8.jpg

這就是另一家迴轉壽司~
2009shock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