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的,買好隱形眼鏡,下一站是搬家後的FC,老FC在麻布十番,我去過一次,而且是別人帶我去的,後來聽說FC搬家,因為我的記憶中FC裏沒什麼東西,而且又在住宅區,工作人員不准大家這樣那樣的,所以FC從來就沒成為我去日本時行程之一,但這次朋友查好了FC在涉谷一丁目-10-10的樣子,而且有影片可以看,就出發囉~

出發前沒有太仔細查地址和走法,結果就是出了車站走了個完全相反的方向,不過卻讓我看到好高的向日葵,來來來,拍一張~
 

  

走了老半天,看看前方實在不太像有FC的地方,本來想問過馬路的路人甲乙丙,可是哦~看到一個男生,鬍渣渣很明顯,但...他他他,穿著女孩子,而且應該是什麼卡通人物之類的服裝走過,著實讓他的勇氣震驚到,後來決定向駐車場的警衛詢問,警衛伯伯跑到另一頭的工作人員那兒拿了張地圖給我們,仔細一看,哇~我們真的走了個反方向,而且還很遠~於時就在五點多時努力衝向FC。 

FC好像六點還是六點半休息,所以我們衝的很努力,它又位在一個斜坡上,走著走著,我的腳真是痛啊~~~><~~~然後想說,傑尼斯啊~不要這麼低調好嗎?FC在地下一階就算了,那個招牌的顏色和牆壁一模一樣,就只比牆稍微凸出來一點點,這...還好我眼角飄到它,否則要找到,還得花上很大的功夫。 進了FC...天啊~~~所有的KK放都擠進來了,基本上別的海報前都沒什麼人,而KK的海報前擠爆啦!雖然我的鞋底很高,但要照到沒有人頭的海報,還是很辛苦。 

 

 

 

 

 

 

 

到了FC要休息的時間,大家都不想走,因為...電視還沒輪到KK出場啊~誰甘心就此離去呢?!而深知fans心情的工作人員大聲問到想看KK的人有嗎?所有的人一起大喊“はい”(我身邊的日本人沒聽到工作人員問什麼,還反過來問我發生什麼事^^;;;) 於是~工作人員就用快轉的方式轉到KK的影片...一邊快轉大家一邊大笑,因為再帥氣的團體,在快轉時都變的很好笑^^;;; 終於~到了KK時間啦~我們很努力的看完,再繼續下一個行程~ 7/21依然還沒寫完,那...再繼續落落長下去囉~^^;;;

 

 

  

嗯...基本上是不准拍攝的,可是我手癢 

低調分享在底下加密的那篇,密碼...39 con的年月日8位數~ 

然後就在這之前相機電池也用到盡頭,但神奇的是當KK出現時電池又撐下去,直到OK之後還撐了一下下才完全無法開機,果真是1+1的超大力量啊~ 剛才發現影音檔佔的空間太大,所以...放到空間用完為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