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の怨み、晴らします~

這些天...因為很多事情,所以不想以不好的情緒看光一的DVD,所以就把”地獄少女”看完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看這類的卡通,現在想想好像還不錯^^;;;(這是什麼怪想法啊?!)

先看過真人版的”地獄少女”,覺得這是我喜歡的那種片子,沒有太多愛來愛去,多半都是奇幻等等的故事,就在這幾天把卡通版也看完了。然後剛才又找到漫畫,稍微看看。

這三者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卡通版,真人版有些特效作不出來,就算用電腦,可能製作成本不高,所以看上去也有一點點...假啦^^;;;卡通版就可以作出很多讓人驚豔的效果,這是卡通勝出的原因之一。

真人版、卡通版及漫畫版這三者的故事和角色個性,並不相同。真人版的故事和另外兩者完全不一樣,只有主要的角色相同而已。

而漫畫只出到第四還是第三集,對主配角的個性還沒交代清楚。卡通就已經把閻魔愛的背景都介紹完畢,傳言會出第三季,不過也只是傳言,就卡通版已經把來龍去脈交代完畢,雖然看完之後,心裏有種說不出來的失落感,但是卡通還是這三者中,我所喜歡的版本。

圖是隨便畫的,卡通裏的閻魔愛應該是之前去上繪圖軟體課時,老師所教的畫法畫出來的,那真的很花時間,在大半夜要畫那樣的東西,對老人家我而言,實在很吃力^^;;;

這部卡通特別註明內容有涉及血腥的部分,所以小朋友看時大人要注意。但大人如我者,看過之後所思考的事情,其實也...蠻耗費思量,像到底心懷怨恨是好還是不好、受了冤屈用地獄通信(如果連想到死亡筆記本也可以)把怨恨的對象送入地獄,這樣是對是錯之類的...

總之這不是一套很輕鬆的卡通,喜歡這類卡通的朋友可以一看,但如果想輕輕鬆鬆的話,還是別看吧(那我為什麼要選在假日看這種花腦筋的卡通啊?一百個問號在頭上飛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