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來愈懶得更新^^;;;不過還是要寫一下,做為以後的參考。

Spiral這張專輯的風格很特別,開始時完全無法跟著唱,我日文不好再加上歌快曲風特別,從拿到專輯一直練習到出發為止,都跟得七零八落。現在已經十一月了,跟著哼是沒問題啦^^;;;

這次選了七月底大阪場,因為橫濱應該是海外上班族放的必選場次,而我既然可以七月三十日請假(只不過後來被會計唸了老半天…是說最後一天都趕回來結帳了,還唸什麼唸啦!翻桌~)就選擇了七月底大阪場啦~

七月底天氣還很熱,而我很怕熱的,在端午節前一個星期就把留了很多年的長髮剪短啦!有人問怎麼捨得…我以前都是短髮,直到某一年看完光一Solo又不知道他下次Solo何時舉行,那時就想…不如開始留頭髮,看看到他下一回Solo時頭髮能留到多長,因為我頭髮生長的速度非常緩慢,有時想想可能是因為都留短髮,頭髮長到一定長度就怕挨刀子索性不長了?這樣,結果一等等了四年,之後想說剪了再留又要花很長的時間就一直沒剪短,但長髮我不太會整理,加上怕熱只能紮馬尾除了冬天能放下來假裝優雅之外,其它時間大多都是馬尾…久了對髮根好像不太好^^;;;於是就…一刀剪掉啦~嗯…就變這樣了~

1.jpg

七月二十七日選了下午的班機,到大阪時…關西空港人之多啊~~~而且有很多外國人不是講英文像是學生團體,穿著應該是童子軍的服裝…像這樣null

總之光是進個海關就花了一個多小時吧~

到了東橫inn大阪谷四交差點也快要九點了?記不太清楚,官網上註明出地鐵口就到,但是~~~沒有電梯orz…也不能說沒有…以後會有只不過我到的時候它…正在修建@@~~~總之就是我得扛著行李鑽到地面上就是了。

想想這四天的行程只有看con好像太空白了,和早幾天到達的朋友聯絡後跑到心齋橋看大阪道頓堀的萬燈祭 2

本來想一次寫完,但重新安裝電腦之後少了各式各樣的軟體,研究輸入法切換和標點符號切換以及把要用的軟體找回來花了很多時間…然後…我的懶病就發作啦^^;;;下次再更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 spiral 堂本光一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