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單曲初回發行當天,一下班就衝到火車站拿了單曲。

最近常常去預定的店家,價格都比別人貴了一些,不過已經訂下也不想研究什麼,同一天預定的Wink up到貨通知也寄到e-mail,捷運到家那一站之後,又走到數字店取貨。

雖然新單曲拿到手,可是...我還沒聽,這兩天因為最早的舊家pchome經營方向有蠻大的變化,讓很多使用了四五年甚至更久的台長們都發出抗議,我的新聞台一直都存在,也和這裏一樣同步更新,還有一些專門寫心情的東西只放在新聞台,所以pchome的改變對我也有很大的影響,心情上實在無法接受一個品質很高的新聞台,現在什麼技術都還沒跟上別人發展很久的blog,就先把自己吸引人的風格一手毀掉,真的很讓人傷心啊~

那是我第一個家,就算剛開始使用時,它常常出問題,沒事就主機維修,可是從來沒看到它墮落的這麼快,如果它未來真的要blog化,那我考慮搬家,因為pchome的blog功能還不完整,如果它現在才要起步,那麼我們這些使用者馬上就變成白老鼠,問題是在那裏的文章,不是一兩篇,而是兩三百篇啊~

跟著pchome不停的修改設定,非常的花費時間,那我不如找個已經發展到一定程度和水準的blog落腳,本來我的想法也是要把光一KK相關的和自己的流水帳分開,如果不分開,也要讓這些文章都在安全的地方生存著(古早的文章我都有備份,自從無名和pinex都申請帳號之後,就沒備份了)...

這些是最近困擾著我的大問題,或許有人覺得沒什麼,可是我還真的為此事煩惱著,嗯...這兩天pchome的人應該都放假了,等明天看他們的回應再做決定吧~

然後我會打起精神做好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