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先寫一下我聽到的。。。因為ブンブブーン沒有播這段,所以不確定我聽對了沒~

KK提到光一和高見澤一起進富士急鬼屋,剛說一般都是哦~~~哇~~~的叫,而光一則是"おい~なんやろ~おいおいおいおい~"有點像在耍流氓的語氣XD,之後忽然聽到他唱起星空のディスタンス。。。應該是這首,但不確定是光一唱還是高見澤唱,不過光一之後說"因為可怕嘛!可怕所以想說那就唱歌吧!"

我對這段印象蠻深的,當時想到我人生第一次開刀時,只有局部麻醉意識還很清楚,手術室很冷,醫生用一個布簾子擋住我的視線,聽得到醫生和護士對話,但完全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心裏非常緊張害怕。。。於是我小小聲的唱起了KK的歌。。。醫生還問我怎麼了^^;;;所以緊張害怕時唱唱歌,可以抒發一下!

12/21那天放了光一在後台染頭髮的照片,頭髮上是一片片鋁箔紙~好可愛!!!亂畫了一下。。。照片的角度更偏向正面,但我畫不出來,可是東京場沒放這張照片,怕再過不久自己忘掉了,而且也可能不會出現在之後的DVD(如果有出的話) ,趁著還有記憶時畫一下~

染髮.jpg

這次到大阪我選的是復興航空,空位蠻多的,住在東橫inn大阪淀屋橋站南,嗯。。。這裏好像也是辦公區,全是高樓大廈,沒有小吃攤。。。到達的第一天我就四處走了一次,除了大馬路、大馬路。。。和大馬路外。。。什麼都沒有orz…

定屋橋.jpg

第一天看完演唱會,大家都餓了~於是找了一家吃到飽喝到飽的燒肉店,朋友幫我點了一種加了梅子還是什麼的汽泡酒,好好喝!!!一吃吃到沒電車了,大家合搭計程車回住所分批下車,我記得好像是三千七百日羊,司機先生用GPS導航,最後一站是我。。。結果他迷路了^^;;;看來GPS還真是不太可靠啊~~~

烤肉.jpg

喝到飽.jpg

M con的袋子蠻好看的,買的時候很開心,過年那幾天努力打起精神把堆在房間裏好幾年份的周邊找地方放好時。。。發現沒地方收納啦!!!努力把袋子們塞進衣櫥。。。希望別變形啊~~~

周邊.jpg

M專

Memories裏的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新的編曲讓我有《窈窕淑女》那個年代電影的感覺,講不明白,找來一段音樂,感覺一下~(35秒左右開始)



以下兩段也出自《窈窕淑女》演員是Jeremy Brett 我很喜歡他演的那版福爾摩斯





PS1 カシス後來再問朋友知道了那個酒,是加了カシス的酒~很好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nKi Kids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