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沒錢賺的追加^^;;;

不要懷疑,我沒有轉擔,可是這個是kame不是光一~

住在溜池山王東橫INN,為了不要一直繞路,找到一個入口可以接到千代田線(好像是^^;;;)那個入口叫”國會議事堂前”感覺上比銀座線的出口少一些要自己爬的階梯。

第一天只注意找路,沒有慢慢的四周張望,18號在下手扶梯時,抬頭就看到了這個燈箱看板,手扶梯已經往下兩到三格了,忽然想到有個朋友轉擔到kame身上,這...不是剛剛好的伴手禮嗎?!

我平時很少看純愛劇,多半都看武打啦科幻啦偵探之類的戲劇,當下腦子裏浮現成龍的電影畫面,反射動作就是轉身往上跑,想說人家電影裏都是從向下的手扶梯一衝就這麼到一樓,電影裏做到,那我應該也可以吧!就這麼反身衝啊~

結果...告訴大家啊~千萬不要忽略電動工具的力量,雖然電扶梯的速度不快,可是電動的東西不會因為有什麼擋在那兒而停止,所以...我跌倒了...但下意識的用手緊緊巴著電扶梯的扶手,然後兩隻腳努力跟著一格一格的樓梯,努力不讓自己滾下去~

人家滾大階段可是有練過加上有保護措施的,我要是滾下去,別說有被電扶梯夾住的可能!”國會議室堂前”聽來就是個辦公地區,18號是星期天,四周半個人都沒有,要是在日本讓電扶梯夾傷,上了報...原因是因為要拍kame的看板@@~~~那我會想挖個洞鑽進去的!

還好雖然年紀大,但憑著等下要去看光一的力量,用力向上一蹬,總算是踏上一樓地面,真是太可怕了@@~~~

然後當然是拍、我拍、我拍拍拍...嗯...基本上對kattun有一些既定的印象,早在多年前他們有參加Shock演出時,這種印象就深置腦海,不多說了,照片放上來是記錄我做了從往下的電扶梯向上衝這種卡通裏才會發生的事^^;;;

好在沒人看到,也好在我不是淑女型的人,否則一定覺得丟臉極了,看來年紀長還是別做太危險的事吧!(不過我有時會突發的衝動,做出奇怪的行為,這點是從小就有的習慣,要改正實在很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