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ention

3

4

又一部沒有中文字幕、沒有英文字幕的片子...探長...你的片子對我這個英文爛到最高點的人來說,真是非常艱鉅的考驗啊~~~

歷經了四個小時,邊看邊查字典,加上聽不懂的字太多~我看完了!

劇情應該是在說Mark因為藥物、酒精和性成癮而到了一個集體治療中心接受團體治療,在經過十三個星期療程之後,進入家屬關係這個療程。治療中心正式邀請了Mark的太太前來參加,而Mark卻私下邀請了女友Pamela參加。

所有接受治療的人各自面對自己和家人之間的問題,而Mark也釐清對太太及女友間的關係...最後的一場火災,讓這些隱藏在心中的關係浮上檯面~這樣解讀不知道對不對?

如果對的話,我有一些疑問,如果Mark不在乎他太太,那麼一開始為什麼會答應參與治療?如果Mark在乎太太,又為什麼那麼排斥甚至厭惡太太?而女友到底愛不愛Mark?...orz...又是我不理解的愛情關係了~

無論如何,我是這樣想的,電影中間好像有提到Mark對太太動粗...我想或許是Mark不願意面對自己使用過暴力,所以用厭惡來處理和妻子之間的關係,然而實際上心裏還是放不下太太,因為這樣才會願意接受治療,最後才發現自己真正的感情...如果不這樣解讀,我的疑問就不止上述那麼一點了orz...

這部片子的拍攝方式、演員的表現以及音樂,我都很喜歡~如果有字幕就更好了~

P.S.加一段:最後火災的那一段,Mark從屋子出來,然後鏡頭帶到那個螺旋形的吊飾、火光、煙霧、背景音樂,Mark半長的頭髮隨著奔跑而散開...讓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驚豔(這兩個字用得有點怪,不過就是有一種"哇~~~"的感覺)

做出動圖了,我說的就是下面這一幕~

Intervention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