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就一次寫完吧~先寫感想,再貼照片~

今年Shock公演時間非常久,四個月...好可怕的公演行程,一天兩場,每場光一都要不停的跳舞,真的太可怕了,到四月三十日還有一個多月,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先寫每天看完Shock之後記下的東西~

3/17

第一場,看到光一我就哭了,第一因為他的腳傷,雖然他若無其事的表演,但好幾幕從木箱跳下來的動作,他都用左腳著地,以前我沒有特別注意,但...應該是因為腳傷。

另外,光一瘦了,公園那幕,這次用長靴搭牛仔褲,褲管塞在長靴裏,那雙腿真的很細,從背後看上去更瘦@@~~~叢林那一幕,看到很多排骨orz...其實好像所有的人都瘦了,感覺內也變得沒有那麼大隻...也或許是我坐的位子角度的關係...

再來就是因為劇情,不管別人怎麼想,反正我就是每年看每年哭啦~


兩首新曲,真的很好聽!!!第一首出現的時間點非常催淚(之前DB裏唱過,但我一直忍著沒聽),第二首的舞蹈非常棒!

3/18


第二場,今天位置比較後面,但相對而言可以看見較為完整的舞台,而且前面不像17號有個高個子擋著,忙著看整個舞台,所以上半場沒有哭得那麼慘,內的兩手臂都紮了肉色的繃帶,不知道是不是拉傷了。

=======================================

神田沙也加,她唱歌的時候,聲音有點類似迪士尼那種有點美聲式的唱法,不過講台詞的時候,總覺得她的聲線比較低,第一次聽到時,覺得如果她去幫卡通人物配音的話,應該是幫小男生謝爾那類的角色配音,不過她的年齡、裝扮和動作又是小女生,所以有一點點不協調...不過總體來說很稱職。

今年減少了一些舞蹈,然後大家講台詞的速度...尤其是植草,變得比較快,植草的部分快是沒關係,但內的台詞變快(還是以前也很快?)就有點傷腦筋了,因為內講太快的時候,台詞會...黏在一起?我的日文不好,但看表演時情緒還是會隨著台詞起伏,講太快而黏在一起時,我的情緒變化也會黏在一起^^;;;

3/19

光一玩洗髮精廣告さら さら的梗,結果忘了植草要先跳舞,光一站在舞台中間一拍左右笑著往後讓開...說真的,我一直覺得Shock是悲劇,不管最後如何,對我而言這是悲劇,所以當他們搞笑時,一邊哭一邊笑的我真的覺得自己要分裂了^^;;;

以上是今年大致的情形~

接下來要放照片,一個人就會拍一些無聊的東西^^;;;

先來松山機場的陶藝作品~

1

2

飛機餐特集~

去程...還OK
3

回程居然有”Haagen Dazs”耶!!!
36

每日早餐特集~

3/17
10

3/18
16

3/19
26

3/20
29

晚餐及點心時間~

3/16
8

Sapporo的酒,我喝了之後到睡覺前臉都還是紅的~
9

3/17
15

3/18
20

3/19
28

草莓特集~這次為了彌補上回沒吃到特大草莓的遺憾,在巢鴨亂逛時,看到一盒660羊,總共12還是13顆一盒的草莓時,就買下去了!老闆說這些是因為外觀不好看才賣得比較便宜,我回到東橫INN(這次住在大塚)把其中長相特別的挑出來,拍了些特寫~

21

草莓五兄弟~
23

24

這顆長得有點像包包的形狀~
25

來張自拍,拍了好多張才成功,因為手晃到拍得不清楚,所以放上來XD
22

帝劇及乃木坂特集~

11

12

這個真的好難拍,因為燈光就在上方,反光得很嚴重,我不停換角度才找到這個拍起來臉不會反光的角度,還得克服手抖的問題,總算是拍到這張~
13

14

上面那張是傍晚拍的,這張是白天拍的,沒有照明反光的問題~
17

因為座的位置都很歪,所以看出了很多小竅門,但這麼多年來,我始終看不出來那輛車是怎麼飛在半空中的,想來機關應該是在始終向著舞台的那一側~
18

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19

乃木坂的看板~
5

其他~

4

6

7

27

上野公園唯一醒來的兩棵櫻花...一棵還被圍在工地裏^^;;;

30

31

32

33

羽田機場特集~

34

羽田機場吃的東西都好貴,這碗東京醬油拉麵要680羊,是我這幾天來吃得最貴的一餐^^;;;而且還沒吃飽orz...
35

嗯~有想到什麼再補充囉~

補充1

這次本來訂了東橫INN品川,後來仔細一看,大塚和品川每天的住宿價格就差蠻多的,而大塚雖然比較遠(在池袋下一站)但都在山手線上,反正我沒有安排什麼行程,所以時間很充裕,於是就改訂東橫INN大塚。

這間東橫INN離車站很近,只不過附近有一些特種行業,但這種在日本好像很正常?

四周有很多家蕎麥麵店,也有中華拉麵、博多拉麵還有松屋,走遠一點有麥當當,車站出口就有星巴客,到日本的這幾天都蠻冷的,所以我三餐都吃了orz...應該是有胖啦^^;;;

補充2

3/17是每次都會去的竹下通Shop行...那天下大雨,冷死我了orz...本來想說不會買什麼,結果我忘了Shock紐約行有出shop照,於是就買了一堆^^;;;當天因為下雨,大家動作變得比較慢,所以排了好久的隊才結帳,當下決定回旅館,洗頭吹暖氣,等到四點才出發前往帝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